第138章 全力出手!(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r />
    Huni:「我用全力吧,我用全力都打不过smeb。」

    顾白:

    」

    「」

    SKT和KT的训练赛开始了!

    一下午,训练赛打出了五连跪!

    SKT全员:「???」

    不是,KT这么强啊?

    SKT全员用出七成实力,大家都在认真玩,结果发现真打不过KT!

    smeb在上路打Huni是大优势,score利用上路优势,各种入侵野区。

    pawn和Faker在中路对线五五开,pawn甚至还有点小优...

    由于是香炉版本,顾白用出多少实力都没用,对线都是五五开。

    结果到了打团,Deft各种操作,乱杀!

    SKT的团战竟然打不过KT!

    顾白惊讶了。

    要知道,SKT和EDG丶RNG打训练赛,哪怕只用七成实力,训练赛胜率都能打成五五开结果SKT和KT打训练赛,只用七成实力,竟然被打成了这样。

    顾白训练赛里分别用了:小炮丶维鲁斯丶大嘴丶老鼠。

    就算只用七成实力,可顾白这些英雄的熟练度都是95啊,最多是没认真玩而已。

    结果打不过!

    根本打不过!

    Deft好猛啊!

    Deft比在季后赛的时候猛太多了!

    怪不得Deft能当EDG的大腿...

    Deft在S12的时候都能夺冠,现在还是S7,正是Deft的巅峰期。

    然后...SKT认真了!

    SKT瞬间拿出了真正的实力!

    什么七成实力,全部解封!

    训练赛不用大招,顾白也不运营..

    什么换线和运营,都是不存在的。

    双方都是拼对线,拼操作!

    SKT和KT打成了五五开!

    在没有任何运营的情况下,SKT和KT团战打的非常激烈,Deft还是各种carry。

    最后SKT训练赛还是赢了。

    SKT用出全力后,训练赛打出了五连胜!

    一天时间,一共打了十场比赛。

    前面五场,SKT用出七成实力,被打了5—0。

    后面五场,SKT全力和KT拼操作,打了KT一个5—0。

    双方的实力差距其实还是很大的,如果在比赛上遇到KT,顾白有信心打KT一个3—0。

    顾白得出了三个结论。

    1.KT很强,远远比想像的强,但综合实力还差SKT很远。

    2.Huni的对线实力依然比较弱,上路打不过cuvee,也打不过smeb,甚至连Huni引以为傲的杰斯也打不过smb。

    3.SKT的底牌很多,只要SKT开始运营,必然能碾压KT。

    一天打了干场训练赛,SKT所有人都收获非常大。

    训练赛打完后,SKT全员都在加练。

    Huni和小花生一直在拼命训练。

    要变得更强!

    明天一定要进决赛!

    EDG战队,灯火通明!

    所有人都在讨论明天的BP!

    第二天。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场馆里已经坐满了几万观众!

    今天所有LPL的粉丝,都在为EDG加油!

    直播间的热度已经拉满!

    比赛还没开始,直播间热度已经超过了上千万!

    无数人关注着这场比赛!

    LPL的一号种子大战LCK的一号种子!

    巅峰对决!!

    很快,来到了下午四点钟。

    现场安静了下来。

    任栋出场!

    舞台的灯光,聚焦到了任栋的身上。

    现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任栋喊道:「让我们有请EDG战队!!」

    "EDG上单—Mouse!"

    任栋的声音拉的很长!

    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

    "EDG打野—clearlvoe7!」

    当任栋喊出clearlove的时候..

    现场上万人全部都在呐喊!欢呼!响彻云霄!!

    到目前为止,国内粉丝数量最多的俱乐部是—EDG!

    厂长的热度在国内超过了所有选手!

    无数EDG的粉丝在欢呼,呐喊!

    厂长S2就在WE打比赛了,一路走到今天!

    厂长也是首次进入了S赛的四强!

    马上就要冲击决赛了!!

    "EDG中单—scout!"

    哪怕是韩国人...

    现场的观众仍然响起了欢呼声!!

    「EDG的AD选手—iboy!」

    「EDG的辅助选手Meiko!」

    EDG的五名选手,全部出场,站到了舞台的一侧。

    任栋喊道:「现在让我们有请SKT俱乐部!!」

    「有请SKT的上单选手—Huni!!」

    现场仍然有不少的欢呼声,只是相比刚才EDG的欢呼声就小了很多。

    "SKT的打野选手penut!」

    「SKT的中单选手—Faker!」

    当喊道Faker的时候,现场的欢呼声又变大了很多!

    无数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场比赛的开始!

    任栋接着大喊—

    「SKT的ADC选手Goodbye!」

    当喊出顾白的名字时。

    现场鸦雀无声。

    没有人欢呼。

    没有人鼓掌。

    SKT的粉丝很多,可来到现场的粉丝很少。

    顾白看了一眼。

    今天没有人希望SKT赢。

    更没有人希望顾白赢。

    自从顾白公然和RNG宣战后。

    LPL不知道多少人在黑顾白。

    所有人都在等着清算顾白。

    这一幕,让LCK的观众都有些傻了。

    顾白不是中国人吗?

    为什么现场没有人支持顾白啊?

    SKT的粉丝都感觉到了愤怒。

    他们在网上齐刷刷的为顾白加油。

    而在国内的直播间,无数人在发着弹幕。

    【叛徒来了!清算叛徒!】

    【EDG给我狠狠清算叛徒!】

    【送叛徒一个四强!送飞蝗四强!!】

    【iboy出山了!LPL的天才AD出手了!顾白等死吧!】

    【蝌蚪怎么不说话了?你们要的大爹来了,EDG来了,我就问SKT打得过EDG吗?】

    【EDG是LPL的一号种子,这不是随便虐SKT?】

    【叛徒这场比赛打完,马上就被SKT踢了,然后叛徒就没工作了。】

    【RNG马上要进决赛了,SKT呢?求求SKT进决赛来碰瓷RNG好吗?】

    【顾白不是说不夺冠就退役?今天就把顾白打退役!】

    【哈哈哈,把顾白打退役!干碎顾白!】

    网友们都很激动。

    他们觉得EDG随便虐SKT啊。

    网上还有iboy直播的切片。

    iboy直播的时候亲自点评过顾白很菜。

    半决赛...开始了!

    先是评论席上的三个人点评。

    管泽元和记得都在评论席。

    管泽元说道:「现在我们把镜头交给解说席,看看这场半决赛的精彩大战!」

    很快,镜头到了解说席身上。

    米勒:「大家好,我是米勒。」

    娃娃:「大家好,我是娃娃。」

    长毛:

    」

    「」

    娃娃:「欢迎各位观众来到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LPL的一号种子EDG大战LCK的一号种子SKT!」

    话音未落。

    娃娃喊道:「BP开始了!!」

    SKT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双方的BP速度非常快!

    SKTBAN:兰博,皇子,小炮。

    EDGBAN:女警,霞,卡莉斯塔。

    米勒:「???」

    当EDG做出这个BP的时候,全网都傻了。

    不是,EDG在干什么啊?

    EDG也上来就BAN顾白的三个AD?

    EDG,WE,SSG,只要对上SKT就会BAN女警和霞。

    这是什么意思啊?

    全网不知道多少人帮EDG出谋划策。

    结果EDG还是要BAN女警和霞?

    【????】

    【EDG的BP是什么意思?顾白的女警和霞就非要BAN呗。】

    【不是,顾白会玩女警和霞吗?】

    【这不是傻逼吗?早就说了顾白不会女警和霞啊。】

    【EDG的教练这么脑残?就算顾白训练赛的女警和霞玩的都很好,也没必要BAN啊,女警和霞怎么就非BAN必选了?】

    LPL的网友们都快急死了。

    他们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要这么BP!

    把顾白的女警和霞放出来又怎么样?

    娃娃:「SKT选择一抢猪妹。」

    EDG反手拿下了挖掘机和大树。

    挖掘机和大树已经是EDG很擅长的英雄了。

    EDG招上单的必要条件:会大树。

    SKT反手拿下了杰斯和加里奥。

    娃娃:「6

    」

    米勒:

    」

    「」

    SKT拿的英雄太舒服了!

    Faker,小花生,Huni都拿到了他们非常擅长的英雄!

    米勒有些揪心,「为什么一定要BAN女警和霞呢?现在SKT的上中野拿的太舒服了啊。」

    娃娃说道:「可能顾白的女警和霞确实很厉害吧,好在EDG拿的也都是擅长的英雄。」

    第一盘的BP速度太快了!

    EDG三楼锁下了维鲁斯。

    到了四五楼的BP。

    SKT则是BAN掉了风女和洛。

    EDG很快就BAN掉了VN和老鼠。

    全场震撼!

    EDG居然BAN了五个ADC!

    SSG就做过同样的事情。

    而且连BAN的英雄也都差不多!

    区别是SSG没有BAN老鼠。

    然后被顾白的老鼠给杀通关了。

    这把EDG则是BAN掉了老鼠。

    所有人都觉得头皮发麻。

    所有人都无法理解EDG做出的BP。

    EDG的四楼选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网友看到了顾白锁下了大嘴,wolf拿到了露露。

    无数人都不能理解。

    EDG的这种BP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顾白还是拿到了版本英雄大嘴!

    顾白的大嘴本身就玩的很好。

    EDG做了半天BP,还是给顾白拿到了一个很擅长的英雄。

    这还怎么玩啊?

    第一把的BP结束了。

    SKT VS EDG!

    SKT的阵容:上单杰斯,打野猪妹,中单加里奥,ADC大嘴,辅助露露。

    EDG的阵容: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蛇女,ADC维鲁斯,辅助宝石。

    米勒说道:「有可能EDG是故意这么设计的,他们故意放出了大嘴,然后让顾白去选大嘴!EDG这个阵容很克制没有位移的ADC!」

    娃娃:「很有可能,大树,挖掘机,蛇女,维鲁斯,宝石,全都是带控的,而且EDG

    这个阵容打团很强!」

    米勒和娃娃开始分析阵容。

    他们看了一下阵容,感觉EDG的阵容好像还可以!

    先不说为什么要BAN女警和霞。

    这个阵容太克制大嘴了!

    顾白居然敢顶着EDG的这个阵容选大嘴露露?

    这不是找死吗?

    挖掘机是可以强开大嘴的!

    EDG这个阵容冲阵太强了!

    只要团战能开起来,露露根本保不住大嘴!

    这样EDG团战就能赢了。

    这也是EDG所有人通宵研究出来的结果。

    他们知道顾白的大嘴玩的很好。

    但是没办法了,EDG只有五个BAN位。

    必须针对顾白!

    针对Faker和小花生是没有意义的。

    Faker玩什么英雄都能c啊,中路能c的英雄太多了。

    五BAN中单也没用!

    EDG想赢SKT,必须要用这种极端的打法!

    针对顾白!

    版本强势的ADC一共就只有那么几个而已!

    只要顾白选这种没位移的ADC,就能想办法秒了顾白,团战就赢了!

    德云色直播间。

    西卡说道:「EDG这个阵容其实选的还是可以的,这阵容就是要去秒大嘴的,这把EDG

    要针对顾白!」

    笑笑说道:「EDG的BP其实挺脑残的,但是SKT的BP更脑残,给顾白选了一个大嘴,大嘴这个阵容怎么活啊?这把我看好EDG!」

    西卡:「我也看好EDG,顾白的走位就是再厉害,对面这么多控制,还有挖掘机的闪顶,团战没有操作空间的,这把EDG阵容优势!」

    直播间的网友看到顾白选出大嘴,Faker选出加里奥,也都放心了下来。

    【哈哈哈哈,EDG的BP我看不懂,SKT的BP我更看不懂!】

    【给Faker选混子加里奥,给顾白选没位移的大嘴,kkoma明年入党吧。】

    【EDG赢了,这个阵容我都不知道EDG怎么输啊。】

    现场的几万名观众,都在给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前期正常开局。

    上中野这个阵容前期都是五五开。

    下路对线其实也应该是五五开。

    可问题是...顾白不想和iboy正常发育。

    终于等到和EDG的比赛了!

    顾白调整好了呼吸。

    他要用出百分之百的状态!

    顾白的心情是有些不爽的,香炉版本太限制他的实力了!

    只要辅助出了香炉,下路就再也不可能打出优势了。

    顾白哪怕用120熟练度的卡莉斯塔,只要对方做出香炉,下路就再也打不出任何优势。

    顾白最擅长的就是打线!

    反应快,操作好,打得凶,这些东西在对线里面都能体现出来。

    可在香炉版本面前,这些东西都失去了意义。

    如果不是香炉版本,顾白前期对线就能一直给EDG上压力!

    可香炉版本,只有11分钟是能压人的!

    11分钟后,双方辅助都能做出香炉。

    顾白还有一大堆熟练度在100的英雄用不出来。

    德莱文,卢锡安,轮子妈,哪个熟练度不是100?

    可惜这些都不是版本英雄,拿出来也没用。

    加上对面BAN了五个ADC,顾白只能用熟练度在95的大嘴。

    当初顾白去EDG的时候,EDG的俱乐部明确表示,让顾白去二队当替补,工资很低,一签就要签五年合同。

    就算是牛马,也不应该签五年的牛马合同吧?

    顾白就是想对线压制iboy!

    从前期对线开始,压力一直拉满了!

    iboy前期对线,满头大汗!

    本来宝石打露露就不好打,一级上来就要被压。

    顾白还打的这么凶!

    下路根本对不了线!

    iboy说道:「压力有点大。」

    Meiko:「没事,等我香炉,香炉做出来他就压不到你了。」

    厂长很有信心:「这把能赢的,我等会可以来抓大嘴,抓一波他就炸了。」

    游戏时间4分钟...

    EDG的下路竟然被打回家了!

    无数观众看着这场比赛...

    现场的观众,还有直播间的网友,都有些不可置信。

    什么情况啊?

    iboy可是LPL的天才AD!

    iboy对线国内顶尖下路组合,也没有被打成这样啊!

    这把才打到四分钟,竟然被顾白和woIf给打回家了!!

    被打回家,至少要亏一波兵啊。

    meiko的宝石还交出了治疗...

    不是这个治疗的话,刚才下路甚至要被线杀了!

    SKT的粉丝无比激动。

    【卧槽,顾白!对线这么吊的吗?】

    【iboy差点就被线杀了!】

    【顾白牛逼!不是,你这对线打的也太凶了吧?大嘴前期要发育的啊,四分钟把iboy

    打回家?】

    【黑子们呢?猪杂呢?皇杂呢?都去哪了?】

    iboy的维鲁斯这把带的是净化。

    顾白的大嘴带的也是净化。

    双方AD都没有带护盾。

    游戏时间5分钟,顾白在下路已经压了iboy10刀了。

    每次iboy补刀的时候,顾白都会上去压人!

    顾白太想赢了!

    这也是顾白打比赛以来最认真的一场!!

    顾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

    他要正面打爆EDG的下路!

    顾白的操作频率,比八强的时候还要高!!

    就连顾白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大嘴的熟练度,系统后台显示提升到了98点。

    并不是系统帮顾白加的点。

    顾白在全力以赴的状态下,顾白的反应,走位能力,操作能力,全都自动提升,在这种状态下,大嘴的熟练度也上升到了98点。

    woIf已经习惯了顾白打的这么凶了,只要顾白敢上,他就会跟着顾白一起上去输出!

    wolf心里也很不爽。

    他在LCK的时候,就知道有很多人在喷顾白。

    在LCK的时候,顾白出场,现场都是欢呼声!

    这次来世界赛...

    顾白出场的时候,竟然没有人欢呼!

    wolf看出来顾白很想赢EDG。

    这是woIf职业生涯里面的倒数第二场B05了!

    他能陪顾白打职业的时间也不多了。

    那就...全力以赴吧!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