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章 虐杀EDG,顾白五杀!游戏结束!(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第140章 虐杀EDG,顾白五杀!游戏结束!

    米勒,娃娃,长毛,都沉默了。

    太难受了。

    EDG竟然被打成了这样!

    SKT4—1EDG!

    15分钟的一波团,SKT瞬间打爆了EDG!

    EDG这个阵容打团很猛的。

    结果EDG竟然被打爆了!

    对面是大嘴啊!!

    大嘴后期才能发力,竟然前期一波团就把EDG打爆了!

    SKT打出了0换3!

    血赚!!

    米勒相当难受。

    本来以为EDG这波团要打赢了,米勒解说的相当激情。

    结果一秒钟过后,EDG被暴打了!

    米勒立马就蔫了。

    可这是官方直播,直播间是不能冷场的。

    看到米勒被打沉默了,娃娃连忙开口缓和气氛。

    娃娃:「这波团SKT打的确实太好了,Faker和顾白的反应太快了,加里奥这波吸收了成吨的伤害,小花生进场的时机太关键了,加里奥后续残血进场,控到后排,EDG就炸了。」

    长毛:「好消息是厂长惩下了这条土龙,不然EDG就真炸了。」

    米勒还是沉默不语。

    娃娃接着开口:「Scout这波还是打着急了,他太想开团了,一个R闪全都被躲了,结果导致自己没闪,后续被秒了。」

    长毛也跟上解说。

    米勒在一旁很难受。

    两个人解说了半天,米勒才开口:「SKT这波打了一个0换3,大嘴两个人头,杰斯一个人头,情况对EDG不妙了。」

    现场观众的心情也很难受。

    现场观众足足几万人...

    几万人的体育馆,被打到鸦雀无声。

    直播间的弹幕上全是问号。

    【????】

    【scout在干嘛?真就精忠报国?】

    【iboy在干嘛?双招都在就被秒了?】

    【这波团能输的?炸了,这波打完真炸了,后面怎么玩啊?】

    【菜,太菜了。】

    【蛇女团战一点作用也没有啊,宝石那么早交大招干什么?】

    网友很生气,一顿怒喷。

    决赛的前排门票炒到了三十万一张啊!

    多少人高价抢了决赛的门票?

    他们就为了去鸟巢看决赛的猪狗大战啊!

    尤其是EDG的粉丝,天价门票都买了,你说EDG不去决赛了?

    娃娃还在安慰观众,说道:「其实还好,EDG还是有机会的,刚才只是打的有点着急了,EDG这个阵容本身就值5000经济的,现在EDG落后三个人头,后面完全能打回来的!」

    长毛:「是的,我们后期也很厉害啊,维鲁斯和蛇女发育起来很强的,下一波团战还是有机会,SKT的经济领先并没有多少。」

    娃娃:「我们还有一条土龙,还是能往后拖的,下一条小龙还是土龙!对EDG

    还是很关键的!一旦拿到下一条小龙,我们甚至就是优势了!」

    EDG队内。

    队员都有些气馁。

    厂长说道:「scout你别着急,等我和大树开,你别着急上去开对面,顾白和Faker操作很好的,你没那么容易大到的。」

    厂长很生气。

    这波团输就是因为scout。

    scout为什么要上去装逼啊?

    和顾白丶Faker秀操作?

    顾白和Faker才是真正的操作怪啊!

    顾白和Faker反应那么快,蛇女哪有这么容易R闪到双c的?

    不然这波EDG就赢了!

    现在EDG劣势了,好在EDG还是有机会的。

    EDG是团战阵容!

    这把能赢!

    厂长有信心,说道:「下一条小龙团,我们稳着打,对面打不过的,大家把视野都做一下。」

    EDG为了战胜SKT,付出了多少努力?

    他们研究了SKT的比赛录像,还有训练赛的录像。

    可以说,EDG已经清晰的知道SKT的做眼习惯了!

    加上某个不知名人士透露出来关于SKT的资料..

    SKT平时是怎么做视野的,一览无余!

    这场比赛也差不多!

    有了之前的资料,EDG就能在视野上占据主动!

    这样一来,每一波资源团之前,EDG都会有优势!

    现在EDG只落后三个人头,只要团战不犯病,一定能赢的!

    而且EDG还可以找机会!

    EDG的控制太多了,挖掘机不管去哪条路抓人都是有机会的!

    大嘴和杰斯都没有位移,都可以抓!

    厂长说道:「除了维鲁斯,大家都可以带扫描,然后排眼,做视野,给SKT视野压力,这样我才好抓人。」

    Meiko说道:「我一直带真眼的。」

    scout:「好。」

    EDG的所有人都还没有放弃。

    他们始终坚信着一点。

    EDG能赢!

    他们要创造奇迹,战胜SKT,进决赛!!

    比赛还在继续。

    游戏时间17分钟。

    iboy的维鲁斯来到上路带线!

    上路草丛里,站着猪妹和加里奥。

    只要这波能开到iboy,就能杀维鲁斯了。

    刚才SKT打出了0换3的团战,顺势拆掉了EDG的中路一塔,这波要是杀了维鲁斯就能拆上路一塔了。

    米勒说道:「维鲁斯这波有点危险啊,iboy一个人就要出来带线,这波危险了!」

    米勒很着急。

    这要是被抓死,这波就是大节奏!

    上路一塔要掉,先锋也要掉啊!

    下一刻。

    猪妹放大!

    结果猪妹放大的那一瞬间,iboy一个闪现躲开了猪妹大招!

    盲视野躲猪妹大!

    米勒:「iboy交出了闪现!这个反应太快了!!」

    现场的观众也是一阵欢呼!

    直播间里面的观众又吹起来了。

    【这就是iboy!】

    【这反应是真的快啊!牛逼!】

    【EDG有机会的!!】

    【给我清算叛徒啊!狠狠清算叛徒!】

    【蝌蚪别急,不会以为SKT这把已经赢了吧?不是scout精忠报国,上一波团E

    DG也赢了啊。】

    【白孝子又开始吹了,上一波团不是你飞爹打的好?加里奥操作好,关你大嘴什么事?】

    【白孝子接着吹吧,把把蹭队友局势,你先自己C一把再说,别急着叫,不知道的还以为顾白这把拿MVP了?】

    厂长也没有闲着。

    厂长来下路抓Huni了!

    大树控制+挖掘机控制!

    Huni的杰斯还没有闪现,在下路被抓死了。

    【EDGClearlove7(虚空遁地兽)击杀了SKTHuni(未来守护者)】

    米勒立马大吼道:「漂亮!漂亮!!这波厂长的节奏太关键了!正好抓到了杰斯没闪的时机,越塔杀了杰斯!」

    导播立马来了一遍回放。

    米勒非常激动,「这波EDG的处理太冷静了!iboy在上路带线,靠着反应躲过了猪妹大招,厂长在下路一路追杀杰斯,然后越塔击杀!杰斯被杀一次很断节奏的。」

    米勒站了起来,解说着这场比赛,甚至想要鼓掌。

    但米勒忍住了。

    EDG能赢!

    EDG 2—4SKT!

    EDG只落后两个人头而已,完全有得打!

    现场的几万名观众,开始了欢呼!

    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彻整个场馆!

    EDG的粉丝更加激动!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爆炸!

    【777777777777!】

    【白孝子呢,出来叫!蝌蚪呢?krdog呢?都死绝了?】

    【EDG马上翻盘!清算SKT!】

    【送飞蝗四强,送白畜四强!】

    【厂长牛逼!iboy牛逼!】

    【我就说EDG全员的操作都在线啊,厂长是真强啊!】

    游戏时间19分钟。

    厂长又来抓Huni的杰斯了!

    杰斯是很肥,但是杰斯太脆了!

    大树和挖掘机有着连环控制!可以抗塔!

    厂长说道:「能杀能杀,你抗塔!」

    大树抗塔!

    挖掘机补伤害!

    大树太肉了,杰斯已经有点打不动大树了。

    Huni没有办法。

    野区明明是有视野的!

    可厂长这个人太会躲视野了!!

    厂长这波直接绕视野来抓他。

    Huni玩的是杰斯啊,不可能一直在塔下补塔刀吧?

    Huni每一波都小心翼翼了,结果还是被厂长抓住了机会。

    厂长对挖掘机是真有理解,每次都会从不一样的地方来抓他。

    Huni有点压力山大,厂长肯定研究过他了!

    Huni带线的时候喜欢在哪里放眼,被研究的一清二楚!

    所以Huni带线的时候以为自己是安全的,没想到厂长总是能从意想不到的地方来抓他。

    挖掘机越塔杀掉了杰斯!

    【EDGClearlove7(虚空遁地兽)击杀了SKTHuni(未来守护者)】

    米勒再度激情解说!

    米勒:「nice!挖掘机再度抓死了Huni,还是不够啊,Huni还是要再给力一点啊。」

    娃娃说道:「厂长抓人的时机也太好了吧,这波兵线正好推过来,杰斯在野区放了眼的,可Huni没想到厂长竟然绕了一下视野,完美骗过了Huni,直接抓死!」

    长毛:「厂长利用杰斯没闪的这五分钟里,连续抓了两次杰斯,EDG的劣势被打回来了不少!」

    米勒:「可以说EDG现在已经和SKT五五开了!EDG还领先一条小龙的。」

    直播间的LPL观众又一次高潮了。

    现场的观众也一样高潮!

    【777777!】

    【牛逼!厂长太C了啊!】

    【厂长大爹!卧槽,厂长从小组赛,再到八强丶四强赛,每一把都这么C

    啊!】

    【牛逼牛逼!厂长这把真是大爹了!】

    【哈哈哈,EDG3—4SKT了,这把真能赢啊!】

    【EDG只落后一个人头而已,毫无压力。】

    【马上就要小龙团了,这次SKT危险了。】

    【蝌蚪怎么不叫了?接着吹SKT啊,怎么回事?怎么打不过EDG啊?】

    当然,SKT也没有闲着。

    小花生在上路抓了一次scout!

    只是小花生中了蛇女大招,被蛇女给控到了。

    加上scout走位躲掉了猪妹大招,这波没抓到猪妹。

    但SKT拆掉了EDG的上路一塔。

    同时,SKT的下路一塔也被拆掉了。

    现场的观众再度欢呼!

    米勒解说的更加激情了,「这把EDG已经优势了!scout的操作依然在线啊,这波不是走位躲掉猪妹大招的话,就已经死了,scout的这个走位太关键了!」

    娃娃说道:「现在EDG只落后一千多的经济了,完全是因为EDG多拆了一座塔而已,EDG团战还是能打回来!」

    长毛:「EDG这把全员的状态都很好!」

    所有人都觉得EDG有机会!

    这段时间,iboy和meiko在中路和顾白对线。

    iboy已经完全稳住对线了。

    这就是香炉版本。

    不管顾白怎么上来操作,维鲁斯都不怕!

    顾白的走位再好又如何?

    维鲁斯大不了缩到塔里。

    顾白能越塔线杀他吗?

    不仅如此,iboy来到中路后,补刀一刀不漏!

    维鲁斯这英雄推线速度还很快,旁边带着一个宝石..

    哪怕顾白再怎么压制,靠着宝石的回血+香炉的回血,维鲁斯在中路始终是满血!

    维鲁斯在中路能和大嘴打成平线!

    大嘴先推线又如何?

    兵线还没过来,维鲁斯就能用Q技能和E技能来推线了!

    然后维鲁斯随便平A几下,一波线就推完了。

    双方五五开!

    哪怕大嘴有装备优势,也没有任何办法。

    这就是香炉怪!

    iboy玩的很舒服。

    这么打下去的话,下一波团还是EDG优势!

    如果厂长能再惩下来一条土龙,EDG后面就真优势了。

    两条土龙太厉害了!!

    有两条土龙,打大龙的速度就太快了!

    本来EDG的阵容就是蛇女+维鲁斯,打大龙本身就快,要是再有两条土龙..

    恐怕不到十秒钟,就能RUSH大龙!

    厂长说道:「能赢。」

    meiko点头,「能赢,我们有优势的。」

    厂长:「我们这把视野肯定比他们好的,SKT喜欢往哪儿做视野,我们早就一清二楚了。」

    厂长:「我们可以利用视野优势去开他们!」

    游戏时间来到了21分钟!

    SKT很早就落位了!

    第二次5V5团战即将爆发了!

    kkoma在后台看着比赛,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这把EDG给的压力很大啊...

    准确的来说是厂长给SKT的压力很大。

    厂长各种抓人,玩的确实很好。

    这波团战,真的要改变比赛走向了!

    这波团太关键了!!

    EDG拿到小龙,就两条土龙了,SKT后面在大龙会很难运营。

    kkoma有些紧张:「应该不会输吧?」

    SKT的粉丝也都紧张了起来。

    本来SKT前面是优势的,被厂长抓了几次之后,现在SKT没多少经济优势了。

    SKT唯一优势的人是大嘴!

    21分钟,大嘴的补刀来到了233刀!

    超越时间的补刀!

    iboy的补刀其实也不差,21分钟维鲁斯的补刀是208刀。

    维鲁斯的补刀已经在跟着时间走了。

    结果一看大嘴的补刀,仍然是全场第一!

    大嘴的战绩是3—1!现在是场上装备最好的人!

    大嘴已经做出了水银鞋+羊刀+智慧末刃+攻速短剑。

    辅助有香炉,这个版本的ADC基本上都是出布甲鞋或者水银鞋,已经没人做攻速鞋了。

    ADC根本不缺攻速!

    SKT这波团有机会能赢!

    可前提是大嘴一定要在团战当中carry!

    如果大嘴被秒,SKT肯定赢不了这波团。

    顾白根本不慌。

    哪怕杰斯被抓死两次,顾白也觉得这把随便赢EDG。

    这波小龙团,顾白利用峡谷先锋运营,给EDG压力!

    SKT的队员可以先落位小龙,做视野!

    之前SKT的视野是被压制了。

    可现在...SKT的视野已经反压了EDG!

    SKT也一样研究了EDG喜欢往什么地方做视野。

    前20分钟,SKT的视野被压制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SKT全员都没怎么买真眼,就打野一个人买一买真眼,其他时候看看情况做一下视野就好了。

    SSG这个队伍视野强的原因是因为,SSG喜欢花大量的钱去做视野,五个人出门每次都是买十个真眼,哪怕不出装备都要买真眼。

    可这样有一个缺点,太拖装备了。

    一个真眼75块钱,两个真眼就是150块钱,五个人一直买真眼,比赛哪儿有这么多经济?

    加上SKT这把的阵容本身就不够主动,加里奥要带线发育,猪妹要刷野,疯狂做视野并没有太多好处。

    SKT和SSG打完B05之后,顾白回去立马和SKT的队员开会,重新制定了新的方案!

    前20分钟,SKT只需要针对性的做视野就好了,不需要五个人不计代价去买真眼。

    顾白专门和SKT的队员研究怎么做眼,把有限的视野能发挥出其最大的价值,而不是无脑买真眼。

    S7的很多比赛基本上都是十几分钟才打第一条小龙,第二条小龙就到20分钟以后了。

    到了20分钟以后,SKT开始全员带真眼!!

    每一个真眼放在什么地方,都是有讲究的。

    毕竟场上最多能放五个真眼而已。

    辅助要做香炉,不能做眼石,只有打野可以去多插眼。

    在这种情况下,SKT已经全面升级了!

    SKT有了一套新的做视野的方案,效率更高了!

    优势的时候怎么做眼,劣势的时候怎么做眼,根据不同的阵容,不同的局势来做视野,打资源团的时候该怎么做眼?如何利用视野优势来压制对手?

    在做视野这个问题上,SKT已经形成了一套体系!

    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说..

    就是EDG之前的研究成果,对SKT已经不起作用了!

    SKT和SSG打完比赛后,彻底进化了!

    当然,厂长挖掘机能抓到Huni,确实是厂长玩得好,上单就只能买一个真眼,然后做一个免费的饰品眼,不可能点亮所有野区。

    土龙刷新了!

    SKT开始进行视野压制!

    EDG全员感觉到了压力。

    什么情况?

    之前的时候EDG的视野一直都很好。

    结果转眼间,EDG的视野被全面压制了!

    SKT率先落位小龙!

    小龙视野一片黑!

    米勒说道:「SKT给的压力太足了,五个人瞬间抱团,放峡谷先锋给EDG中路二塔压力,然后SKT转手去小龙了,他们先占住了小龙视野,EDG的压力很大啊。」

    米勒没想到这种情况。

    EDG打团确实是优势,可现在视野被压制了!

    EDG很难受!

    可EDG的队员也不想放掉这条小龙。

    厂长:「能打团,我们慢慢往前面顶,去做视野,不怕的。」

    厂长:「大树往前顶,对面开大树没用的,而且我们随时可以反打!」

    EDG的策略就是让大树肉身探视野!

    大树做了水银鞋,全是肉装。

    SKT总不可能开大树吧?

    下一刻!

    轰!!

    杰斯一炮打了过来!

    杰斯的这一炮,正好打在了维鲁斯和宝石的身上!

    维鲁斯和宝石都中了一炮!

    这一炮可太疼了!

    iboy:"???"

    这杰斯的伤害这么高的吗?

    Huni虽然被抓死了两次,可他该补的刀全都补到了,被抓死两次而已,并没有亏多少兵。

    杰斯的发育一直都还可以!

    加上杰斯还有一个人头,现在杰斯有两件套了。

    两件套的杰斯,打人还是很痛的!

    iboy和Meiko人傻了。

    他们两个可没有去探视野啊!

    这居然被杰斯给一炮打到了!

    杰斯应该没有他们的视野才对啊。

    Meiko立马开了扫描。

    他这才发现,他们两个人竟然在SKT的视野里面!

    SKT以前都不这么做视野的啊?!

    厂长和scout刚才已经在自己家野区里面扫了半天视野了。

    SKT经常喜欢做的眼位,全都被EDG扫过了!

    按理来说,做视野的习惯没那么容易改..

    结果SKT竟然把视野做到了现在这个地方!

    以前的SKT都不会放这里放视野的啊!

    他们一直在研究SKT,训练赛+六场小组赛+三场八强赛,SKT做视野的点位都是差不多的!

    现在SKT的打法和视野布局全都变了!

    EDG在一点点往前探视野。

    小花生和Faker也在前面给EDG压力,不让EDG轻易往前压身位。

    双方还在拉扯...

    EDG的队员开了半天扫描,以为野区没有SKT的视野了。

    其实上帝视角看的非常清楚。

    SKT在EDG的野区里面还有视野!

    SKT可以清楚的看到EDG在野区的位置。

    EDG太迷信之前的资料了。

    SKT的视野风格早就变了!

    轰!!

    杰斯的E技能CD好了!

    杰斯又是一炮!

    竖门炮!!

    这一炮,又一次打在了维鲁斯的身上。

    这次iboy受不了了。

    他都已经换了一个地方站位了,又被POKE到了?

    iboy放了一个真眼。

    放下真眼后,iboy才发现,他又站到了SKT的视野上面了!

    杰斯两炮打了下去,维鲁斯只有三分之一的血量了!

    香炉是能回血,可现在野区没野怪啊,只能靠着宝石的Q技能回血。

    EDG刚想往前压身位,发现SKT已经把小龙给打完了!

    这波团甚至EDG都没有开起来...小龙就没了!

    EDG全员都压力山大!

    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难打啊?

    刚刚还没这么难打的!

    他们感觉SKT好像换了一个队伍一样!

    完全不一样了!

    SKT给EDG的压力骤然提升!

    野区一片黑,视野压力很大!

    SKT这个阵容是不可能先开大树。

    可杰斯是能利用视野优势来POKE的!!

    EDG的后排谁能扛得住杰斯的爆炸伤害?

    直播间的观众幻想EDG一波团战干碎SKT的画面,并没有出现。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