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章 SKT管理层对顾白的高度重视!顾白的全网粉丝暴涨!(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第145章 SKT管理层对顾白的高度重视!顾白的全网粉丝暴涨!

    今天是LPL最黑暗的一天。

    一号种子EDG,被打成了2—0!

    SKT把EDG打成了人机。

    顾白甚至都不需要多少操作,EDG就已经溃败了。

    两个战队都是顶尖的职业选手,其实操作上并没有差很多。

    哪怕是顾白,也就在辅助做出香炉前能压制一下iboy,到后面就没差距了。

    靠着顾白的运营和指挥,SKT就已经吊打EDG了。

    kkoma说道:「2—0了,顾白的运营是真的好啊,没想到今天我们这么顺利。」

    小花生笑道:「我的四个队友都好强啊。」

    wolf:「还是顾白厉害,顾白太会指挥了,感觉只要我们运营,EDG就不会玩了。

    "

    Huni:「嘿嘿,我的巨魔还可以吧。」

    Faker说道:「打完决赛能去吃晚饭吗?我饿了,顾白请客吗?」

    Faker又想吃火锅了?

    顾白也想吃。

    SKT每次打完比赛,都会去吃一顿大餐。

    平时还要训练,根本没时间去吃大餐。

    上次和SSG打完比赛后,Faker就说让顾白请客吃火锅。

    顾白也同意了,没想到Faker自己偷偷去结帐了。

    在外面吃饭丶消费,几乎全都是Faker去结帐。

    顾白每次和队友出门,队友都会抢着结帐。

    小花生,wolf,Huni,Faker,四个人都抢着买单。

    虽然没多少钱,在顾白心里还是很温暖的。

    就算是和Faker整活,Faker也只会偷可乐丶薯片..

    Faker只是表面上和顾白小气,平时出门是真大方啊。

    顾白这次回国打比赛,自己真一分钱没花过。

    几个队友听到李相赫说让顾白请客..

    Huni眼睛一亮。

    wolf和bang在鼓掌。

    小花生有点想吃火锅了。

    别的不说,中国的美食可太好吃了。

    这次SKT来上海,还真没在上海逛过.

    Huni:「哈哈哈,等下顾白请客!」

    wolf:「芜湖!要吃大餐了!」

    小花生:「吃火锅,我今天要吃好多肉。」

    bang:「嘿嘿嘿,顾白大气!」

    Faker:「我们这么多人,会不会吃穷你?」

    顾白当即大手一挥。

    一顿火锅而已,能吃多少钱?

    顾白说道:「没事,我请客!」

    Faker:「谢谢哥。」

    Huni:「顾白哥人真好。」

    wolf:「哈哈哈哈。」

    小花生:「顾白哥今天请客吃饭!等会吃火锅,我要吃大餐!」

    一听到顾白答应请客,几个队友立马喊哥。

    SKT的队员都很快乐。

    至于刚刚的比赛,也没什么复盘的必要了。

    赢的太简单了,确实没必要复盘,不如想想等会吃什么。

    毕竟前段时间所有人都训练的非常刻苦,队员都压力很大。

    今天赢的这么轻松,等会出去放松放松,吃一吃大餐。

    kkoma说道:「等会还有摄影师,打完比赛之后,先参加赛后采访,然后拍合影,出去玩的时候还可以拍合影,明天我们就要出发去中国的首都了。」

    SKT的队员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拍合影。

    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没有人主动点破。

    这是他们五个人的最后一年了。

    明年肯定不是这样的阵容了,该走的人会走,该留的人会留,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所有人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就让岁月停留的在慢一些吧。

    起码现在还没有到离别的时候。

    小花生笑的很开心。

    Huni拿了一根香蕉,看着自己身上SKT的队服,感觉很幸运。

    wolf和bang则是坐在顾白身边,静静地享受着美好的这一刻。

    摄影师把这一幕拍成了照片。

    照片中的选手,都很放松。

    画面定格在了这样美好的一刻。

    所有人对火锅的渴望,对胜利的期盼,对S7总决赛的向往...

    等到明年,Faker和顾白的身边,还会是这些人吗?

    大概率是不可能了。

    wolf想退役了,bang也很高兴SKT找到了接班人,小花生说不定也要走了。

    就算小花生想留,SKT的管理层也不一定会留下他。

    哪怕SKT全胜夺冠,这五个人的阵容也不可能再来一年了。

    顾白看了一眼时间。

    还有五分钟的休息时间。

    顾白说道:「好了,大家也别放松了,最后一把了,再来分析一下BP和战术吧,我们一把都不要输,一定要全胜夺冠!」

    哪怕是李相赫,也没做到S赛百分之百胜率夺冠。

    如果SKT今年做到了,那SKT将创造历史!

    Faker今年夺冠,将成为三连冠,并且成为四冠王!

    SKT分析了两分钟的BP和战术。

    kkoma都安排好了。

    其实也说不了太多东西。

    SKT其实准备了很多战术,很多大招!

    大招只要拿出来,SKT赢的概率至少在90%以上!

    顾白准备了不少战术!

    只是,今天全都用不上了。

    现在也不用多分析BP和战术了。

    EDG连最基本的四一分推都破不了,更不用说玩别的战术打EDG了。

    其实SKT的四一分推很菜的。

    想玩四一分推的前提条件是:上单的实力很强,并且1V1能打得过对面。

    这样己方上单才能去给对面上单压力。

    对面上单处理不了己方上单的单带,才能利用四一分推给对手压力。

    Huni的水平真不行,打不过cuvee和可汗,也就只能欺负一下LPL的上单了。

    kkoma看了一下论坛,说道:「我看很多粉丝都想看到顾白操作,结果因为EDG太弱,粉丝都看不到顾白操作了,粉丝很惋惜。」

    Huni说道:「很正常的,上中野优势,ADC不用操作都能赢。」

    小花生:「LCK夏决的时候,我们经常劣势,LZ给的压力很大,所以顾白就各种操作,各种乱杀,太吓人了,我估计有很多粉丝就是看了顾白的操作,然后喜欢上顾白的。」

    wolf开口了:「没办法,对手给不了我们压力,顾白不需要操作也能赢,何况这是香炉版本,ADC带个香炉上去平A就完事了,根本不需要什么操作。」

    wolf也想看顾白操作,只是实在没机会。

    小花生:「听说RNG很厉害,决赛的时候如果我们打RNG,粉丝说不定就能看到顾白的精彩操作了,听很多人说Uzi很厉害。」

    woIf不以为然,「RNG打得过KT吗?我们训练赛打KT都不好打。」

    小花生:「那不好说,RNG也是有实力的,他们打到现在也是百分之百胜率,说不定真的有可能进决赛。」

    wolf还想说两句。

    顾白说道:「无所谓了,谁进决赛都不重要,不管谁进决赛,最后的冠军一定是我们。」

    顾白并不关心谁进决赛。

    KT并不是SKT的对手。

    KT进了的话,SKT一样能赢KT。

    RNG要是进决赛的话...

    顾白也不介意踩头RNG!

    毕竟他那么多词条,都是针对RNG的。

    要是比赛上把Uzi打哭也挺有乐子的。

    不过顾白想了想....

    RNG还真不一定能进决赛。

    Deft不也是神父吗?

    Deft和pawn都是KT的大腿,RNG真不一定能赢。

    还好顾白的一大堆词条,都没有时间限制。

    什么时候遇到RNG都可以用词条。

    要是鸟巢没有LPL的队伍的话,只有顾白一个中国人在打比赛,对顾白来说也挺爽的。

    不过顾白也决定不了决赛的对手是谁。

    只能说有点可惜了。

    如果八强的时候抽到EDG,四强抽到RNG,决赛再抽SSG的话就是完美剧本了!

    这样就能早点暴打EDG和RNG了!

    顾白和RNG可是有仇的。

    RNG的几个队员在微博上骂他,各种带他节奏。

    要是遇到RNG,顾白可不会手软!

    顾白打任何一个赛区的队伍,都不可能会虐泉。

    除非遇到RNG。

    比赛里面碰到RNG,每一把都要狠狠虐泉!

    今年碰不到RNG也无所谓。

    RNG明年必进MSI和S赛啊,顾白的实力明年大幅度上涨,解除了香炉版本的限制,正好干碎RNG!

    SKT和EDG的第二场比赛,MVP给到了Huni的巨魔。

    Huni很开心。

    原来自己也能拿到MVP啊。

    而且这把他的表现得到了队友的认可。

    尤其是得到了顾白和Faker的认可...

    虽然这把他的优势是四个队友帮出来的。

    顾白和wolf牺牲了对线优势,各种抗压,中野帮他抓大树..

    可至少Huni这把没拖后腿。

    「如果能遇到RNG就好了,我一定要帮顾白虐RNG!RNG的几名选手发的微博也太嚣张了。」Huni说道,他心里一样有气。

    顾白在SKT可是团宠。

    SKT队内没有霸凌的文化,大家年龄都比顾白大,所有人都把顾白当成弟弟一样,对顾白非常好。

    顾白的人品也很不错,经常也关心队友,SKT队员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连管理层都很喜欢顾白。

    LCK的网友一开始质疑顾白,还有人说SKT招中援是耻辱,甚至有极端粉丝开卡车,要求换掉顾白。

    赞助商给SKT施压,SKT宁可和赞助商解约,也不愿意换掉顾白。

    实际上,Bang的实力一样很不错,Bang一样能打比赛啊,好歹也是两冠AD。

    面对铺天盖地的压力,SKT还是让顾白首发,甚至管理层还吵了一架。

    最后还是让顾白首发了。

    Bang被抢了首发,反而很开心..

    不像LPL的部分选手,给他找个替补,像是受了多大屈辱一样,马上离队证明决心。

    结果RNG的选手居然骂顾白..

    Huni忍不了。

    他要干RNG!

    RNG进决赛就好了。

    要是RNG进了决赛,Huni一定要给RNG上嘴脸!

    万一RNG进不了决赛,Huni也有备选方案。

    发推特嘲讽RNG!

    反正Huni今年世界赛打完也就离开SKT了。

    他就狠狠的嘲讽RNG!

    捞批捞的一些职业选手装什么啊?

    Huni很讨厌RNG。

    什么荣誉都没有,硬是把Uzi吹成了世界第一AD。

    顾白好歹是LCK夏决的FMVP,还拿到了冠军。

    Uzi是什么冠军啊?

    要是赛后采访能采访他的话..

    Huni很想当面贴脸开大,问一问Uzi是什么冠军。

    SKT的粉丝一个个都非常开心。

    LCK的论坛上,都在讨论着SKT2—OEDG。

    国内的贴吧里面,SKT的粉丝也在上嘴脸。

    皇杂和猪杂之前各种跳脸输出。

    SKT的粉丝早就不爽了。

    EDG输了之后,SKT的粉丝立马开始嘲讽!

    【不是说活不到比赛结束吗?现在SKT2—0了,皇杂和猪杂接着叫啊。】

    【现在不会还有人觉得EDG能让二追三吧?EDG除了厂长,其他四个全是战犯啊。】

    【黑子怎么不叫了?黑子人呢?】

    【顾白又乱杀了,怎么说?维鲁斯4—1—2的战绩,这还不C吗?】

    【黑子们永远不可能承认顾白强的,没有人比皇杂和猪杂更嘴硬了。】

    【承认顾白强有这么难吗?哈哈哈。】

    【说实话,我是真被打服了,顾白这运营和指挥是真有东西的。】

    【必须血虐捞批捞!马上3—0进决赛了!LPL的一号种子EDG马上要被3—0

    了。】

    SKT的粉丝很高兴。

    赛后的虎扑评分也出来了。

    SKT的评分很高。

    EDG的选手评分很低。

    (具体的评分省略。)

    LPL不少网友都去了EDG的官博底下开喷了。

    【求求EDG了,别BAN女警和霞了可以吗?为什么一直要BAN女警和霞啊?】

    【别针对顾白的英雄池了,你们能处理SKT的四一分推吗?Huni玩个四一分推都能吊打EDG啊。】

    【Huni这么菜的上单都能拿到MVP,EDG在干什么啊?】

    【教练真是精忠报国啊,打完这场比赛教练赶紧滚吧,这BP看的我真恶心。】

    【再BAN女警和霞我就取关了,EDG是真脑残啊,我一个白银上去都不会这么B

    P。】

    EDG的官博底下已经有了上万条评论。

    所有人都知道,EDG即将被淘汰。

    再不骂醒EDG,EDG就真没机会了啊。

    EDG的粉丝已经没心情去和SKT的粉丝吵架了。

    SKT的粉丝各种上嘴脸,EDG的粉丝则是心急如焚,哪还能顾得上吵架?

    皇杂可不会管这么多。

    皇杂和狗斯林在网上立马开喷。

    【白孝子闹麻了,顾白这把又混赢了,最后团战捡了几个人头,你说顾白在C?有脑子吗?】

    【顾白每一把都抢人头,一点水平都没有,顾白真的能C的话,怎么一把MVP

    没有啊?】

    【顾白不是纯混子吗?各种抱大腿,菜逼一个。】

    【对线打赢iboy也吹?这两把不是阵容优势?维鲁斯和风女本来对线就能打霞洛啊,霞洛对线就被维鲁斯和风女血克,这也吹啊?】

    【求求顾白拿个MVP证明一下自己吧,不然白孝子就别吹了。】

    【别吹上一把是顾白的运营和指挥了,你听到SKT的队内语音了?一直叫什么啊。】

    【哈哈哈,SKT的队内语音都没公布,纪录片也没公布,现在就吹顾白在指挥和运营了,还说阵容也是顾白选的,不是SKT的赛训组牛逼?】

    【第一把Faker和小花生血C,第二把Huni血C,顾白除了当个混子还能干什么啊?】

    【求求顾白来碰一碰RNG试试,Uzi不把顾白打的漏尿?】

    【顾白是真混啊,打弱队重拳出击,打强队开混?白孝子怎么这么多啊,抱大腿就抱大腿,别吹牛逼了,不知道的还以为顾白有多厉害啊,告诉我顾白有什么操作?】

    皇杂和狗斯林在网上各种带节奏。

    他们根本不服。

    何况EDG现在还没输啊。

    皇杂看到EDG输了心里是无所谓的。

    EDG输就输了呗。

    反正RNG和EDG的粉丝关系从来没好过。

    平时都是猪杂和皇杂在大战。

    皇杂不仅喷顾白,还去喷EDG。

    【EDG闹麻了,真是最弱一号种子了,内战无敌,外战软脚虾,小组赛第二,连个SKT都过不了。】

    【我就说RNG才是真正的硬实力一号种子吧,EDG真是闹麻了,小组赛被KT打成了2—1,RNG真随便吊打KT。】

    【EDG还是赶紧滚吧,别恶心人了,等RNG进决赛随便虐SKT啊。】

    【还是RNG的上限高,iboy太菜了,真比不上Uzi。】

    【Uzi才是世界第一AD,iboy是什么啊?】

    【RNG硬实力一号种子,外战还得看RNG!EDG还是别丢人现眼了。】

    【等着RNG进决赛吧,EDG真是丢人啊。】

    【哈哈哈,EDG哪年不丢人啊?S5被打成人机,S6被打成4396,S7小组赛被暴打,四强被SKT暴打。】

    【真不如RNG,皇族S3和S4都是亚军啊,现在RNG百分之百胜率,今年LPL只能看RNG!RNG硬实力一号种子真不是开玩笑的。】

    【RNG已经保底进决赛了。】

    皇杂一顿乱喷,在贴吧里面当串子。

    不管是SKT还是EDG,都被皇杂一顿乱喷。

    EDG的粉丝并没有和皇杂开骂。

    他们都在想着下一场比赛。

    EDG能不能让二追三啊!

    好歹EDG还是有机会的。

    只要EDG不做脑残BP,就有机会能赢SKT。

    各大主播,解说,都在帮EDG想办法。

    EDG已经到了绝境了!

    再这样下去,就真要输了。

    SKT的基地。

    三个新人选手,年龄都很小,正在看着SKT的比赛。

    Oner,Gumayusi,Keria坐成了一排。

    本来这三个人还在家里打排位..

    结果SKT的人亲自找了上来,邀请三个人加入SKT!

    只是三个人的年龄都不够。

    起码要到S9,三个人才能上一队打比赛。

    S8三个人最多去打打青训...

    Oner丶小吕布和Keria,都很喜欢Faker。

    他们一直关注着SKT的比赛。

    在SKT状态最差的时候,他们也很担心。

    结果顾白来到了SKT!

    SKT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三个人看完纪录片之后,顾白就是三个人心中的偶像!

    只是他们三个人年龄都很小,来自不同的地方..

    大家都在努力打排位,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打职业!

    可他们的年龄太小了。

    Keria今年才15岁,就打到了韩服千分。

    小吕布今年也是15岁,打到了韩服八百分,甚至还没上王者。

    Oner的段位打到了韩服900分,一样是15岁。

    本来他们至少也要S8才能有机会进入青训..

    结果SKT的人亲自来了,邀请他们加入SKT的青训,工资待遇给的还可以。

    并且SKT的人说服了三个人的家人!

    Oner很开心,立马答应来SKT了!

    哪怕只是当一名青训选手,只要能在SKT,Oner就感觉到无比幸运!

    Keira更是无比幸福,立马就同意加入SKT了。

    哪怕不要工资他都愿意加入SKT!

    小吕布也是一样....

    这三个人加入SKT之后才知道,原来是顾白邀请他们来的!

    SKT的管理层非常尊重顾白。

    顾白想要什么选手,SKT的管理层就去找了。

    反正先拉到SKT的青训培养...

    按照顾白和管理层的说法,他在排位里面遇到过这三个人,这三个人的天赋都很不错。

    管理层试训了一下才发现...

    小吕布丶oner,keria是真的强啊!

    年纪轻轻就有这么高的天赋!

    于是在顾白的计划下,SKT组成了青训队伍,和SKT的首发队员打训练赛!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