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章 EDG梦碎了!LPL彻底爆炸!(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第147章 EDG梦碎了!LPL彻底爆炸!

    EDG可是领先一万经济啊!

    他们这波竟然被团灭了!

    SKT打出了3换5的团战!!

    LPL的粉丝都傻眼了。

    怎么可能?

    EDG全员装备领先,这波团更是EDG先手开团,scout的加里奥开团开的非常漂亮。

    EDG竟然打输了!

    SKT的所有人这波操作都很变态!

    Faker操作拉满!

    小花生打出关键控制!

    Huni被开已经失误了,可后面补救回来了。

    wolf这波团更是太c了!

    风女的关键坩埚解控,Q技能打断扎克,大招限制EDG队员进场,全程保护顾白输出。

    顾白就更不用说了。

    最关键的就是顾白!

    顾白和Faker配合,杀掉了iboy的小炮!

    这波团顾白的VN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

    VN打团游龙,躲掉关键技能,各种拉扯,非常丝滑!

    西卡说道:「顾白这波太吊了,真的太吊了,这波团EDG必赢的!硬是被顾白给操作回来了,这个VN太丝滑了。」

    笑笑也有些震惊,「其实这波团小炮跳上来也没啥问题,主要是风女给坩埚给的太快了,然后Faker和小花生配合也很完美。」

    西卡接着说道:「然后就是顾白的操作了,顾白这波操作是真恐怖,他冲进去杀小炮,其实这波没岩雀,顾白也能杀小炮,杀了小炮就算了,他硬是把EDG的其他几个人全都给秀了。」

    笑笑点头,「这波换一个菜一点的VN,EDG真赢了,小炮死了也能赢,他们领先一万经济啊!」

    西卡和笑笑都还挺支持顾白的。

    好歹顾白是中国人。

    SKT里面还是有自己的选手的。

    看到顾白发挥的这么好,两个人立马就吹起来了。

    虽然他们更希望EDG能赢。

    但是不得不说,EDG和SKT就是有实力差距。

    之前两把也就认了。

    这把EDG是真能赢啊!

    结果...顾白站了出来,把EDG打成了团灭!

    这波严格来说,VN已经五杀了!

    EDG的五个人,全都是VN杀的。

    因为时间长了一点,没有连上五杀。

    SKT的粉丝都是无比激动。

    这波团竟然赢了!

    他们都觉得这把要输了。

    毕竟SKT落后一万经济+两条水龙啊。

    两条水龙太变态了。

    拿到两条水龙,杰斯直接废了。

    结果SKT竟然打赢了!

    【卧槽,这波团都能赢?】

    【SKT的五个人打的太好了吧,wolf简直是神!Faker这波拉满了!小花生也太秀了!最秀的还是顾白!顾白也拉满了!】

    【顾白这VN真给我看湿了!他每次玩VN都能秀操作啊!】

    【这波VN拉扯的太好了!VN这和五杀有什么区别?】

    【顾白的VN已经6—0了!拿了全队的人头。】

    【顾白太C了!他的VN这么厉害的吗?】

    【顾白就是这么厉害啊,你以为?不然怎么成为SKT的首发AD的?冷知识,顾白出道以来到现在的胜率是百分之百。】

    【顾白今年S赛一共就死了三次吧,牛逼!】

    【我真觉得EDG这把能赢SKT,结果顾白出手了,顾白杀疯了,EDG不好打了。】

    SKT的粉丝还是很高兴的。

    SKT的五名队员打出了一波奇迹团!

    不可思议!

    但凡是个正常人,这波都觉得EDG肯定赢了。

    米勒丶娃娃丶长毛三个人也都看傻了。

    米勒说道:「太夸张了,这波竟然能打输的吗?再看一遍回放。」

    娃娃说道:「看到回放了,杰斯和猪妹在最前面,被加里奥给开了...EDG开的这么好竟然都输了!」

    长毛说道:「主要是这波风女太关键了!顾白的操作也很夸张!」

    米勒很难受。

    顾白!

    又是顾白!!

    EDG这把是真能赢啊!

    这波团如果不是顾白各种操作,EDG还是能赢!

    哪怕风女操作的再好,SKT也不可能赢的啊。

    当初顾白加入LPL没有队伍要,现在顾白已经来到了半决赛的舞台上。

    顾白要亲手击败LPL的一号种子EDG了!!

    顾白已经在小组赛击败了WE。

    顾白把LPL杀完了!

    就剩下RNG了..

    如果RNG也输给顾白,那LPL的三个顶尖强队,就被顾白给通关了!

    娃娃和长毛都是叹了口气。

    顾白的表现太夸张了。

    如果不是顾白,EDG肯定能赢SKT的!

    现在EDG连赢SKT一分都做不到了吗?

    LPL的观众都在直播间发着弹幕。

    【????】

    【不是,EDG在打什么啊?】

    【iboy太菜了,你装什么啊?亮尼玛的标呢?】

    【会玩小炮?这么肥居然能被切死?】

    【这iboy是真的太菜了,是人啊?】

    【EDG开的这么好都赢不了,iboy真畜生啊!】

    【又让顾白这个混子杀起来了,太不爽了。】

    【最后还得让RNG来收拾顾白?】

    【只有RNG能出手了,LPL最厉害的队伍就是RNG!RNG才是真正的硬实力一号种子!EDG还是闹麻了,太菜了。】

    网友在直播间狂喷EDG。

    厂长这把很C,scout也打的很不错。

    问题就出现在iboy的身上!

    网友立马把怒火倾泻给了iboy。

    娃娃说道:「其实EDG还是有机会的,这波SKT打了一个3换5,现在总比分还是6—12!EDG的经济上还是领先的!」

    长毛:「是的,大家要相信EDG,EDG现在的优势还是挺大的,经济领先依然很多,所有人装备都挺好的,下一波团还是EDG优势。」

    米勒点头,「相信EDG!EDG这个阵容本身就有优势,而且越到后期,小炮就越厉害,EDG还是有两条水龙的,SKT下一波团并不好打。」

    LPL现场的观众,再度给EDG加油!

    「是啊,还没到绝望的时候,EDG优势啊!」

    「怕什么?下一波团EDG肯定能赢!」

    「EDG全员领先一万经济,只要下一波iboy不乱送,不还是随便赢吗?」

    「EDG加油!!」

    「谁说EDG这把就输了?EDG两条水龙在手,杰斯都废了,扎克和加里奥顶在前面,纳尔的装备也很好啊。

    1

    SKT就剩下VN和猪妹了。

    两个人就可以打大龙!

    VN已经三件套了,打大龙还是没问题的。

    SKT拿下了大龙!

    EDG队内的气氛有些凝重。

    iboy感觉到压力很大。

    没想到这样都能输啊。

    EDG这把的优势可以说非常大了。

    meiko也感觉到有些窒息。

    明明EDG优势这么大,为什么打团会打不过啊?

    他一个人也保不住小炮啊。

    meiko说道:「哎。」

    厂长说道:「别影响心态,我们能赢的,我们现在还是优势啊,装备比对面好很多的,等会我们可以主动开团,然后操作他们就完事了,SKT也就VN一个人肥,秒了VN我们就能赢!」

    厂长还是很有信心的。

    阿光说道:「能赢的。」

    scout点头,「大家加油!」

    EDG还没有放弃!

    不管怎么样,EDG也要赢回来一把!

    这把能赢,那下一把就有希望!

    如果能打成2—2,EDG说不定真的能创造奇迹!

    让二追三!击败SKT!

    一旦EDG真的让二追三的话,那国内的舆论就彻底爆了!

    EDG全员流量爆炸,收入也会暴涨!

    阿布和nofe在后台无比紧张。

    阿布说道:「这把能赢吗?」

    nofe:「能赢的,相信他们。

    SKT队内。

    顾白仍然在指挥。

    顾白和小花生并不着急。

    等到队友复活,才把大龙杀了。

    这样SKT全员都有大龙BUFF!

    Faker:"nice。」

    小花生:「能翻了。」

    wolf:「牛逼!」

    SKT全员拥有大龙BUFF,可以获得几分钟的发育时间。

    甚至SKT还可以主动进攻EDG!

    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EDG的三路一塔全都被破了!

    SKT的这个阵容还是有弊端的,岩雀和VN都手短,不太好拆塔。

    上一波团打完后,SKT经过几分钟的运营,追回来了五千经济!

    到现在为止,SKT只落后EDG五千经济了!

    而且中路的水晶也复活了..

    顾白这段时间发育的非常舒服!

    VN的战绩是6—0!

    VN还单独拆了两座塔!

    游戏时间来到36分钟!

    VN的补刀已经来到了410刀!!

    六神装了!!

    VN的装备反超了小炮!

    小炮还没有六神,VN先六神装了!

    只是从局面上来看,SKT仍然是劣势。

    毕竟SKT落后五千经济。

    LCK的解说忧心忡忡的说道:「这把SKT不太好打了,VN虽然六神装了,可是手太短了,团战不好打啊,小炮的射程很长,SKT打团不好处理小炮。」

    另一个LCK解说开口道:「SKT的劣势还是比较大的,落后五千经济,阵容上也处于劣势,这把真不好说,如果顾白这把玩的是大嘴就好了,我就觉得SKT还能翻盘,VN打团太难发挥了,阿西巴。」

    连LCK的解说都不太看好SKT了。

    SKT这把还是有压力的!

    杰斯的POKE已经没什么作用了。

    就剩下岩雀和VN能打输出。

    岩雀和VN手都很短!

    真打起团来,处理不了小炮!

    LCK的论坛上,SKT的粉丝仍然有些担心。

    【打到36分钟了,感觉SKT还是很危险。】

    【顾白能站出来吗?这把SKT想赢的话,顾白必须站出来了,VN六神装了!还是很变态的!】

    【不好说,VN六神装也很难赢,小炮已经四件半的装备了,小炮装备也不差,主要是小炮射程太长了!VN才多少射程啊?VN正面打团,怕是还没摸到小炮,就被小炮打成残血了。】

    【这把还是英雄选的不好,VN这个英雄打团不好发挥,英雄差距太大了。】

    【选大嘴就好了...这把SKT不会输了吧?】

    【不好打了,除非顾白能创造奇迹。】

    【我知道顾白很强,但是现在怎么创造奇迹啊,VN能摸得到小炮吗?】

    EDG开始进攻SKT的下路二塔!

    扎克丶纳尔丶加里奥全部顶在前面!

    杰斯的QE二连根本没伤害!

    小炮的射程又非常夸张,旁边还有一个露露。

    SKT根本不好秒小炮!

    岩雀也很难用W岩突把小炮抬回来。

    除非iboy自己犯病,主动跳上来送。

    小炮只要在后面稳扎稳打,这把SKT很难翻盘。

    iboy刚才打团已经被秒了一次了,现在不可能再犯相同的错误了,小炮不会再随便乱交W技能了。

    EDG开始给SKT压力。

    SKT的前排只有猪妹,根本扛不住伤害。

    杰斯现在只能算一个超级兵...

    SKT的下路二塔掉了!

    小花生说道:「不好打啊。」

    小花生:「只有我能抗伤害,对面伤害还是有点高的,正面打团的话,我扛不住。」

    Huni:「我也-->>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