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章 砍瓜切菜!(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第70章 砍瓜切菜!

    」483ACS,253的ADR!?」

    【记住本站域名 台湾小说网超便捷,?????.???随时享 】

    」wdf?」

    「兄弟们,有虾仁饭!」

    夜莲看到平均战斗得分以及回合伤害直接目瞪口呆,一旁的Iife也有点傻眼,「这是幻棱不是雷兹啊!没有伤害技能的!」

    「纯靠枪硬杀啊!」

    蓝大哥已经呆若木鸡了,「无敌了,真无敌了。」

    夜莲看了一眼直播间刷屏的问号弹幕,也是眨了眨眼睛,然后缓缓道:「兄弟们,说个更恐怖的,EDG图一就打了一回合进攻。」

    「图二幽邃地窟轮到EDG进攻,FNC拿什么抵挡EDG火力全开的双决斗啊?」

    安凯之下康康的数据也是十分的夸张。

    18—8—15的赛后数据。

    ADR188。

    EDG全绿对FNC一绿带四红。

    FNC杀第一的Kaajak数据跟康康差不多,比康康的击杀数少一个。

    要知道这可是被零封了啊!

    Kaajak依旧可以凭藉自己的个人能力跟EDG五人掰掰手腕。

    后台,安凯回到休息室的时候,阿布跟潘总脸上堆满了笑容。

    阿布眼里满是欣赏,他走到安凯身边伸手抚摸着安凯的后脑勺,「要不是你已经加入了我们EDG的大家庭,知道你没开挂,不然图一打完,我都要找裁判去查你的电脑了。」

    郭浩东就跟在安凯身后,下来的时候,他已经夸了一遍安凯了,此时此刻听到阿布的话,郭浩东也是喊了一声,「卧槽!安凯决赛个人双五杀!」

    身后一行人相继下台,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整个团队氛围十分的融洽。

    金星宇给大家分发香蕉。

    「那个残局你怎么敢一滴血前压的啊?」

    阿布好奇问。

    从金星宇手里接过香蕉,剥香蕉的时候,安凯回道:「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敢的,反正我拆包拆了一半对面没来打我,我就觉得他们肯定是要等我拆一半之后双拉我。」

    吃了一口香蕉,安凯才继续说道:「我补枪杀了火男后正好刷新了E技能,最后就剩0.01秒,感觉一切就是那么凑巧。」

    炫香蕉的康康走了过来,「是不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安凯点头。

    几口炫完香蕉的康康说道:「24年我们夺冠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

    nobody一脸笑嘻嘻,「你钊哥说那是龙运。」

    happywei直接被逗笑了,「龙运吗?那很无敌了。」

    cb吃完香蕉了在擦眼镜,听到大家谈论这个话题,他戴上眼镜后说道:「有龙运加持,那我们今天夺冠了啊!」

    后台休息室里,EDG众人有说有笑。

    郭浩东跟24K依旧是在上台前跟nobody讨论战术。

    短暂的中场休息很快就结束了。

    安凯在工作人员来通知的时候,就率先上了舞台。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第二把了。

    后面康康跑步才勉强跟上。

    再之后,是cb丶nobody还有happywei以及两位教练。

    直播间的弹幕看到这一幕也是不由调侃起来。

    双突先进点!很合理!

    在EDG登台后,FNC的选手也上来了。

    现场的观众真的很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安凯戴上耳机等队友,在大家都戴好设备后,才在语音里问道:「巴蒂姥爷,图二怎么说?」

    「当然是我们最喜欢的爆弹!」

    康康发出一声怪叫,压着嗓子喊道:「爆爆爆!」

    很快,对局开始。

    双方阵容。

    EDG(AnKai)霓虹丶(Zmjjkk)幻棱丶(nobody)猎枭丶(happywei)星丶(cb)

    幽影。

    FNC(Kaajak)幻棱丶(Alfajer)保安丶(boaster)星丶(crashies)猎枭丶

    (Cyv0ph)霓虹。

    「来了来了,图二幽邃地窟,EDG上半场先进攻!」

    夜莲看到导播将镜头从幽邃地窟A包点切入,也是在直播间里快速的说道:「终于可以看到EDG的进攻了!」

    life作为解说嘉宾,代入的是FNC视角,也是给观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如今对局刚开始,life就已经皱着眉说道:「EDG的进攻巨难防守!」

    「包点压力大的一。」

    蓝大哥在一旁问道:「是不是根本接不住EDG的第一波爆弹?」

    「对啊!太难防了!」

    life继续吐槽道:「最恶心的是,EDG打两三波爆弹后,就会主动放慢节奏。」

    「前期拿不到太多信息,我们就会像无头苍蝇一样在警家跑来跑去。」

    「我只能说还好我不是指挥,不然压力拉闷了。」

    等Iife诉苦完,光幕刚好落下。

    EDG五人,happywei星单挂中路,其余四人则是在B大外。

    正如Iife说的那样,EDG开局直接rush。

    B包点是FNC的重防,因为AIfajer保安独自在A。

    当EDG启动的那一刻,整个B包点各种烟展开,把包点分割成了一块又一块。

    安凯霓虹在各个烟雾里穿行,仿佛星际穿越一般进了包点里。

    Kaajak幻棱躲在悬崖边的凹槽里,boaster则是给了自己一个自保烟藏了进去。

    至于二楼的crashies猎枭,此刻正在cb幽影的烟里射寻敌箭。

    寻敌箭根本没人管,但也没照到人。

    夜莲看着这一幕,也是不断发出疑惑,「FNC人呢?这是哪儿啊?」

    「我该怎么跟人解释无畏契约其实是款枪战游戏呢?」

    直到右上角跳出了安凯的第一个击杀。

    boaster人在烟里,还在指挥队友回防呢,莫名其妙被安凯混烟打死了。

    看到boaster被击杀,夜莲也是立刻喊道:「小孩儿,上把开锁这把开透是吧!」

    安凯混死了烟里的boaster之后,直接拉起高速通道再给B包点的混乱加码。

    完事之后,安凯一蹦一跳的跑去悬崖,看到Kaajak幻棱的瞬间,安凯立刻滑铲,然后一枪头给Kaajak幻棱顺手给杀了。

    十分的轻描淡写。

    「这啥啊?小孩儿还以为是减速带呢。」

    安凯双杀之后,B包点被EDG成功占领,nobody猎枭去悬崖下包。

    残局来到FNC的3V5。

    等待FNC回防期间,夜莲也是说道:「看小孩儿第一视角杀人好简单啊!」

    「给我一种我上我也行的感觉。」

    这时有醒目留言,「有框当然简单啦!」

    「还真是...」

    life已经瘫倒在了椅子上,然后指着屏幕说道:「小孩儿当时杀我也是这么杀得!」

    弹幕也是一点不把life当外人。

    没那么慢!

    手枪局,安凯双杀帮助EDG破点成功。

    后续,FNC的回防也是被EDG依靠高效的补枪效率给拿下。

    1:0暂时领先!

    奖励局,EDG依旧是尊重拉满,全员起枪。

    安凯霓虹起了连喷,康康幻棱跟happywei星起的半甲戍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