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章 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运营,顾白这大嘴操作也太好了吧。

    Deft点头,「顾白的大嘴下路对线十分钟就能压维鲁斯二十刀,如果不是meiko做出了香炉,EDG的下路一塔早就被推了。」

    Deft光是看比赛都能感觉到iboy的压力有多大了。

    iboy的对线实力明明是很强的,结果遇到顾白,竟然被打成这样。

    关键顾白还不是最C的那个。

    第一把最c的人是Faker!

    虽然Faker一个人头都没拿到,可Faker的加里奥太关键了!

    加里奥每一波支援,每一波开团,都打的太好了!

    第一把的MVP已经出来了!

    MVP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

    裁判评选MVP的时候,主要还是看选手对团队的贡献,战绩都是次要的。

    如果是WEGAME评分的话,那顾白就是MVP了。

    其实这把MVP给谁,裁判也是很纠结的。

    LCK官方的赛后MVP,给到了顾白的大嘴。

    LPL官方的赛后MVP,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

    各大赛区的评判标准不同,给的MVP也就不一样。

    不管MVP给顾白还是Faker,SKT的粉丝们都能接受。

    SKT第一把吊打EDG之后,现场的观众彻底沉默了。

    LPL的粉丝都很难受。

    太压抑了。

    第一把被打成了人机。

    EDG从第一波团战就没打过SKT。

    到最后一波团战,被SKT打了一波0换5。

    EDG上一把是团战阵容,结果被SKT打成人机..

    团战竟然连一个人都杀不到!

    EDG上一把只有三个人头。

    其中两个人头都是厂长抓Huni拿的。

    还有一个人头是顾白在下路一打二拿到一血...然后送了塔。

    除此之外,EDG再也没有拿到人头了。

    直播间里面,观众全是问号。

    LPL的网友已经开始清算EDG了。

    直播间的弹幕全是骂的。

    【????】

    【菜!】

    【精忠报国!】

    【scout退役吧,太菜了。】

    【iboy在干嘛?对线被线杀,你是人啊?】

    【现在还说iboy是Uzi的接班人吗?iboy也配?你让Uzi来和顾白对线,顾白早就被打到二塔挂机了,iboy太菜了,十分钟被压二十刀,不会玩游戏?】

    【Meiko在干嘛?选个宝石有用吗?】

    【这把就厂长是人,阿光也尽力了,另外三个是人吗?】

    【教练也赶紧滚吧,BP太臭了。】

    一堆网友开始去EDG的官博底下爆破。

    一大堆人血喷EDG。

    【求求EDG了,别BAN女警和霞了,真的有必要吗?】

    【真有必要BAN女警和霞?顾白会玩吗?】

    【教练也买了?都说了顾白不会女警和霞,你把加里奥和杰斯BAN了不行吗?】

    【为什么不BAN加里奥?】

    【Faker的加里奥这么厉害,为什么不BAN啊?】

    【scout纯纯战犯!精忠报国!不然第一把EDG真能赢的!】

    LPL的网友们很生气。

    第一把他们觉得EDG和SKT的差距很小!

    只要第一波团打赢,EDG就能赢啊。

    scout玩个蛇女,在后面稳稳的输出不就好了吗?

    结果scout非要秀一下操作,想去R闪开团,还没开到...

    结果scout就成战犯了。

    但凡scout当个人,第一把赢的就是EDG!

    网友们不能接受。

    EDG的教练和中单都是韩国人。

    已经有不少人在骂scout精忠报国了。

    iboy和meiko也全都被喷了。

    本来LPL的网友就很生气。

    SKT的粉丝一直在嘲讽。

    结果EDG还偏偏不争气。

    赛后的虎扑评分也出来了。

    SKT全队的综合评分在9.6分以上,EDG全队的评分只有4.5分。

    【Huni的杰斯,2—2—7。】,评分9.3分。

    「杰斯绝活哥!」

    「这把是真c啊!你的竖门炮是真有说法!」

    「杰斯这把的QE空过吗?!这杰斯是真帅啊!」

    【小花生的猪妹,0—0—8】,评分9.4分。

    「除了惩戒拼不过厂长,打团是真c啊!」

    「小花生!这把真大爹了!」

    「这把扛了多少伤害啊?大家都说你今年状态不好,可你今年打的也太吊了!」

    【Faker的加里奥:0—0—9】,评分9.9分。

    「世界第一中单!」

    「加里奥本人来了?!你的加里奥是不是百分之百胜率啊?」

    「这加里奥真世界第一啊,太夸张了!你对线蛇女都能五五开?打团爆C啊!

    「」

    【顾白的大嘴,8—1—1】,评分9.9分。

    「通天代!」

    「接代练,战绩可查!世界赛11场只死过两次,百分之百胜率,把把C!」

    「你真是通天代啊,真就一场不输?」

    「世界赛第三次五杀!战绩可查!」

    【wolf的露露,0—0—9。】,评分9.8分。

    「辅助大腿!」

    「这露露给我真看湿了!世界第一辅助!」

    「wolf你也太c了吧!!」

    虎扑评分上,网友们都在夸SKT。

    而EDG的虎扑评分,则是惨不忍睹。

    【阿光的大树,0—1—2】,评分7.5分。

    「EDG招大树,你真就只会大树?」

    「厂长帮了你两波,你一点作用没有?」

    「被Huni爆了,纯混子,无功无过吧。」

    【厂长的挖掘机,2—1—0】,评分9.5分。

    "77777777。」

    「厂长真尽力了。」

    「」今年真是厂长状态最好的一年了,队友太畜生了啊。」

    【scout的蛇女,0—3—0】,评分2.2分。

    「草履虫。」

    「畜生!精忠报国?!」

    「你是人啊?选出蛇女0—3—0,这把不送都赢了。」

    【iboy的维鲁斯,0—3—1】,评分2.5分。

    「《顾白很菜》,《顾白实力不强》。

    「喜欢直播点评顾白很菜?你自己是什么东西,对线十分钟被打成人机?」

    「十分钟被压20刀的畜生,太菜了,就这还当乌兹的接班人,Uzi单手都能吊打你吧。」

    「打顾白真得让Uzi来!iboy是真不行。」

    【Meiko的宝石,1—2—0】,评分3.3分。

    「求你选软辅吧,别玩宝石了,你会玩宝石吗?」

    「大招乱用,全程0作用。」

    EDG第一把输了后。

    SKT的粉丝马上开始清算。

    【皇杂和猪杂去哪里了?不叫了?还吹EDG是一号种子吗?】

    【哈哈哈,黑子呢?全都消失了?】

    【顾白第一把够不够C?大嘴8—1—1的战绩,踩在EDG头上拿的五杀。】

    【吹了半天的天才AD就这啊?干分钟被压20刀,被顾白对位线杀是吧?】

    【不是说要暴打SKT?人呢?EDG第一把怎么输了啊?】

    【赛前豪言壮语,赛后胡言乱语?EDG怎么被打成人机了啊?】

    【我还以为撞到减速带了呢,这么简单啊?30分钟速通EDG?哈哈哈哈,SKT

    打C9都打了快40分钟了吧,EDG真打得过C9吗?】

    【EDG去B组能出线吗?说不定真被MSF和C9给干了,我看MSF和C9都能给SKT压力,EDG是什么菜比,纯被打人机啊。】

    【黑子出来对线啊!!】

    【叫?】

    SKT的粉丝一个个开始发帖。

    赛前的时候LPL的网友一个比一个嚣张。

    网友一个个都在发预言贴。

    说什么EDG轻松吊打SKT,光速3—0下班。

    还有人说iboy对线随便打爆顾白...

    黑子们发的帖子丶微博丶评论,全都被SKT的粉丝找出来一个个爆破了。

    【就这?】

    【就这啊?大嘴8—1—1的战绩,iboy怎么0—3—1的战绩啊?就一个助攻?】

    【黑子来对线!】

    LPL的网友这下是真破防了。

    SKT的粉丝战斗力是真强啊。

    不过LPL的网友还是很多,吵架这方面没输过谁。

    皇杂,猪杂,全部出手了!

    LPL的很多网友立马开骂。

    【活不到比赛结束了?】

    【EDG先让SKT一把而已,蝌蚪们不会真觉得SKT能3—OEDG吧?】

    【EDG让一追三!!】

    【这把不是Faker的MVP?怎么这么多白孝子在吹啊?】

    【大嘴和露露不就对线暴打维鲁斯和宝石吗?这也要拿出来吹啊?我奶奶上去都能压维鲁斯二十刀好吗?】

    【Faker在C,怎么白孝子一个个在吹顾白?哪来的脸啊?】

    【顾白这大嘴全程K头,除了K头还会做什么?节奏不全都是Faker带的?团战不是Faker开得好?不懂就问,顾白有什么操作啊?】

    【对线线杀iboy怎么了,只会拿优势组合打劣势组合闹麻了,线杀一次就要吹一辈子吧?】

    【白孝子是真多啊,要不是教练BP太脑残,SKT打得过EDG啊?】

    【EDG上来就让SKT两个BAN位!顾白会玩霞和女警?EDG教练太蠢,蝌蚪真觉得顾白强啊?】

    【等遇到Uzi就老实了,白孝子也就能趁现在吹一吹了,iboy本身对线就不厉害,你让顾白对线Uzi试试?】

    LPL的网友说了一大堆。

    结果SKT粉丝简单回应一下,LPL的网友快被气死了。

    【急了?】

    【破防了?】

    【急了急了急了?】

    【嘻嘻,SKT就是赢了EDG,气不气?】

    【SKT马上进决赛了,RNG先进决赛再说吧,别吹你的巨婴了,虚空第一AD?

    吹jb?】

    【顾白出道百分之百胜率,iboy多少胜率啊?闹麻了。】

    【我只知道顾白线杀iboy,哈哈哈。】

    【皇杂和猪杂破防的样子真小丑啊。】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SKT粉丝简单说几句。

    皇杂丶猪杂是真破防啊。

    输了就是低人一等。

    输了就要被狠狠踩头。

    关键没办法还嘴。

    一还嘴就是急了。

    一还嘴就是破防了。

    怎么吵?

    总不能现在就说SKT是定制版本吧?

    S13还能嘴硬Faker只会沙皇发条。

    S7怎么嘴硬?

    顾白这次世界赛用了几个英雄了?

    Faker用了几个英雄?

    SKT带了一个公认实力比较弱的Huni,都能暴打EDG。

    皇杂和猪杂想喷顾白是混子..

    也喷不出口。

    最多只能嘴硬一下顾白不是MVP。

    可顾白的战绩就是摆在那里啊。

    大嘴8—1—1的战绩,已经够夸张了。

    顾白一个人拿了全队百分之八十的人头啊!

    而且顾白还是指挥,还会运营...

    这些都是全网公认的事情。

    谁能嘴硬?

    哪怕嘴巴是铁打的,抗吧大军也想不到该怎么嘴硬啊。

    S13Faker夺冠之后,也是一个月才出现定制版本的说辞。

    现在抗吧大军被上嘴脸。

    皇杂和猪杂,全都没有反抗能力。

    连嘴硬都嘴硬不了的时候,该怎么办?

    SKT的粉丝们给皇杂和猪杂上嘴脸...

    这等于同时得罪了EDG和RNG的粉丝。

    EDG和RNG两个队的粉丝,在整个LPL占比已经超过了8成!

    其他队伍也有一些粉丝,数量上根本比不了皇杂和猪杂。

    【顾白不可能永远百分之百胜率的,总是要输的,输了就狠狠清算!】

    【蝌蚪真是活不到比赛结束了,先赢了EDG再说吧,别被EDG让一追三,到时候SKT就是最大的小丑了。】

    【SKT就算能赢EDG,打得过RNG?RNG才是真正的硬实力一号种子!S7世界赛百分之百胜率!】

    【没关系,Uzi会出手的!】

    【相信EDG!】

    LPL的观众只能先相信EDG了!

    所有LPL的观众都希望EDG能赢SKT!

    只要EDG赢了,那就可以清算顾白了!

    顺便还能剥夺Faker的三冠!

    别说Faker现在只有三冠了,哪怕Faker成为六冠王,只要输给一次LPL,马上被剥夺六冠。

    【EDG加油啊!】

    【EDG给我干碎SKT!】

    【EDG可是LPL的一号种子,不能输给SKT啊。】

    现场已经有不少观众在帮EDG加油了!

    LPL的粉丝还是沉得住气的。

    输一把而已,能证明什么?

    EDG和SKT的这场比赛,RNG全员都看了。

    小虎问道:「怎么样?有信心吗?」

    麻辣香锅说道:「肯定有信心啊,SKT就这啊?四一分带而已,遇到我这个杰斯早被我抓烂了,四一分带有什么用?他敢带线,我不抓死他?」

    letme说道:「Huni这水平不行,把他杰斯BAN了就完事了,我随便打他。」

    小虎看向了Uzi。

    Uzi说道:「iboy对线出问题了,玩个维鲁斯对线能被压20刀,我用维鲁斯肯定不可能被压刀。」

    Uzi觉得自己的维鲁斯还是很强的。

    他的对线水平,在LPL都是独一档的!

    Uzi有信心,如果RNG和SKT对上,只要不给顾白女警和卡莉斯塔,RNG的下路就不可能劣势!

    而且Uzi自己也可以玩女警!

    给Uzi选到女警和露露,Uzi有信心对线打爆顾白!

    小明在一旁说道:「我觉得也是,顾白就女警和卡莉斯塔厉害一点,其他的就那样吧,霞是真没必要一直BAN,我们对线能打的。」

    要是RNG和SKT比赛,RNG是不可能BAN霞的。

    Uzi和小明的对线水平,根本不怕顾白选出霞!

    哪怕顾白的霞玩的也很不错,可霞这个英雄单出并不厉害。

    Uzi说道:「我们可以好好研究一下SKT,决赛打爆SKT,决赛打SKT,赢了更有含金量。」

    Uzi很清楚,如果决赛是RNG打SKT的话,RNG一旦夺冠,那自己的身价就暴涨了!!

    RNG决赛打SKT,比打EDG更有关注度!

    LPL内战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Uzi经过这段时间的拼命训练,感觉自己的实力又变强了不少。

    Uzi发了一条微博,「EDG加油啊,RNG在决赛等你。」

    发完微博后。

    LPL的网友彻底沸腾了!

    【RNG!RNG!RNG!】

    【小狗!!】

    【RNG进决赛已经稳了,就看EDG了!EDG给我冲啊!】

    【决赛想看猪狗大战!】

    【哈哈,EDG肯定能进决赛,万一让SKT进了决赛,RNG也随便暴打SKT的!】

    【Uzi会出手的!】

    【我更想看乌兹暴打顾白!顾白太装了,对线打得过乌兹?】

    RNG全员都发微博,都在帮EDG声援!

    小虎,小明,letme,麻辣香锅,还有教练风哥,所有人都发了和Uzi一样的微博。

    所有队员都觉得RNG能进决赛!

    Uzi更是亲口说过——如果他打不过顾白就退役。

    LPL的两个最强战队,还能赢不了SKT?

    LPL的网友看到RNG全员都发了微博,无比激动。

    【RNG给我夺冠啊!!】

    【LPL一定要把冠军留在鸟巢!】

    【今年要踩着Faker的头夺冠!】

    【EDG和RNG夺冠吧!】

    【决赛我先预定猪狗大战了!】

    【EDG加油!!】

    LPL的网友,全都重新燃起了信心!

    比赛现场。

    EDG和SKT的队员,已经都回到了现场。

    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要开始了!

    这场比赛对EDG来说非常重要!

    只要EDG这把赢了,那EDG就有可能让一追三,进入决赛!

    这样决赛就是猪狗大战了!!

    现场的几万名观众,全都在给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无数人都在帮EDG加油!

    国内不知道多少人在看着这一场巅峰对决!

    所有人都希望EDG能赢!

    所有人都希望厂长能够进一次决赛!

    所有人都希望决赛能看到猪狗大战!

    哪怕决赛第一排的VIP门票被炒到了三十万一张的天价....门票也是供不应求!

    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EDG和RNG在不同的半区...

    网友们觉得RNG已经锁定了决赛名额!

    剩下一个名额,就看EDG了!!

    下一刻!

    镜头切到了评论席。

    管泽元和记得聊了几句后。

    第二把已经要开始了!

    管泽元说道:「各位观众,现在我们把镜头交给解说席。」

    镜头切到了娃娃丶米勒和长毛三个人的身上。

    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