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章 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第141章 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

    顾白喊道:「一波!」

    30分钟一波0换5,已经足够SKT一波结束比赛了!

    SKT全员冲向了EDG的高地塔!

    无数人震撼!

    观众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把比赛已经要结束了!

    所有人都以为EDG有机会。

    厂长拿下了大龙,本来以为EDG要翻盘了。

    结果顾白杀疯了!

    大嘴的伤害爆炸,瞬间结束比赛!

    说是十秒钟的时间,其实整波团战只打了两秒钟就结束了。

    大嘴一瞬间融化了EDG的后排!

    EDG的双C被秒了!

    SKT的队员,都很激动。

    wolf:「哇....这个伤害。」

    wolf在一旁已经看傻了。

    小花生:「哇,杀完了...」

    Faker: "nice。"

    Huni:「牛逼!太厉害了哥哥们,这把带我躺赢了。」

    Huni表示他还想进去打输出,结果他还没进去,EDG的后排就被杀完了。

    这就是SKT的队友吗?

    小花生肉身进场吸收成吨伤害,Faker完美开团,wolf在后排各种保队友,顾白进场疯狂输出...

    Huni觉得这把他什么都没做,但已经赢了。

    EDG的队员则是有些头皮发麻。

    SKT的每一个人都能给他们很大压力!

    Huni的杰斯,Faker的加里奥,小花生的猪妹,wolf的露露..

    光这四个人就能把EDG给打得相当难受。

    SKT的四个队友帮顾白争取了很多的发育时间,还给大嘴让了很多的资源。

    最后顾白接管了比赛..

    EDG全员都没有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基地被推掉。

    厂长说道:「哎,没了。」

    Meiko有点难受:「我以为这把有机会的。」

    iboy:「我也觉得这把有机会的,不知道怎么搞的,后面就崩了。」

    iboy:「顾白这大嘴发育的太舒服了,他装备太好了,最后一波也不要什么操作,只要团开起来,大嘴就能把我们杀完了,除非能先秒大嘴。」

    说起来简单,可他们要怎么秒大嘴呢?

    大嘴开了W以后,射程有710啊。

    710的射程,挖掘机和蛇女根本摸不到大嘴!

    EDG全员太绝望了!

    scout说道:」对不起,我的问题。」

    阿光也叹了口气,很难受。

    EDG的全员都有点失落。

    这把他们是有希望赢的。

    EDG这把BP和阵容都没有任何问题,队员的状态也都很好。

    可就是赢不了SKT。

    被SKT运营碾压了...

    SKT还打出来了四一分推的体系,一波又一波的运营,让EDG有力无处使。

    这把顾白甚至都没靠什么操作,光是运营就赢了EDG!

    最后一波团,也就是EDG的垂死挣扎而已。

    大嘴这么肥,进场随便乱输出的。

    在顾白看来...

    最后一波团,让大师AD来操作都杀完了。

    大嘴最后一波只需要开个W上去乱喷就完事了,肯定能赢的。

    就算大师AD上去不能五杀,也肯定能杀完。

    这就是香炉版本。

    香炉版本大大限制了顾白的实力。

    顾白还是能做到用游戏理解和运营打崩EDG!

    甚至打SSG的时候,顾白都没怎么操作。

    但凡换个正常的版本,顾白对线就能打爆对手,就能更快推掉下路一塔,然后顾白就可以转线,给对手持续上压力!

    这样装备领先就会更快,顾白就能操作起来了。

    顾白已经有些期待S8了。

    等到S8,自己的实力就能完全解锁了。

    到时候,肯定也能达成很多系统任务,自己的实力只会更强!

    如果说现在的实力只能发挥出来50%...

    那S8的版本,顾白就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了。

    SKT全员都站了起来,回到了休息室。

    SKT第一把已经赢了!

    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10—3!

    SKT第一把碾压了EDG!

    SKT的粉丝无比激动。

    【66666!】

    【卧槽,赢了,拿下!!】

    【顾白五杀!不是,他这操作怎么这么秀啊?】

    【顾白这操作,给我看傻了,他这和脚本有什么区别?】

    【顾白的操作比开了脚本都夸张啊,脚本肯定会躲宝石的E技能的,结果顾白根本不躲,疯狂操作,抽搐走A,脚本也没这么厉害啊。】

    【脚本还要多走位两下,顾白用净化秒解了,两秒钟就把EDG后排杀完了!】

    【有挂!!】

    【顾白是真有挂啊!】

    【不是,顾白真是通天代啊,你打内战厉害就算了,你打EDG也这么吊?】

    【冷知识,顾白出道到今天,仍然是百分之百胜率!】

    【顾白这届S赛只死过两次,他真的还是人类吗?这么夸张啊!!】

    【这把SKT五个人都在C!这把我以为SKT会操作碾压EDG,没想到是运营吊打EDG啊,SKT这是什么运营?】

    【冷知识,这运营一看就是顾白指挥的,之前打SSG的队内语音,就是顾白在全程指挥,EDG被运营麻了!】

    【顾白牛逼!!】

    【顾白一个新人啊,他去了SKT,SKT的运营就变得这么夸张?】

    SKT的粉丝高兴的发着弹幕。

    顾白又一次拿到了五杀!

    五杀本来就很难打出来!

    顾白这届S赛已经拿了几次五杀了?

    SKT的粉丝在仔细的回想...

    两次五杀...不对,好像是三次五杀!

    顾白光五杀就拿了三次啊!!

    SKT的粉丝其实这把还没有看爽。

    因为顾白操作的次数很少。

    而且这把队友太C了!

    尤其是Faker的加里奥!!

    还有Huni的杰斯,画面感也很强。

    顾白打出来的操作很少...

    SKT的粉丝反而想看一看均势局,顾白在均势局的时候会怎么操作!

    这种操作才有意思。

    反而像最后一波装备领先太多,打团就太简单了。

    SKT的忠实粉丝都知道,顾白的操作上限,根本就没有打出来!

    顾白打SSG丶EDG的比赛...甚至是小组赛的所有比赛,对手都没逼到顾白要去玩操作的地步!

    很多比赛,顾白不需要操作,就能赢下对手!

    Faker吧里,网友们一个个都在讨论。

    【顾白是真的强啊,他的操作上限太高了。】

    【顾白这个人太变态了,真的,我从顾白刚加入SKT就看他的比赛了,顾白在LCK的操作比世界赛秀多了!】

    【没办法,世界赛是香炉版本啊,大大降低了AD的上限,这个版本对顾白不友好,换个版本你看顾白不乱杀?】

    【根本就没有对手能逼出来顾白绝境的操作,我想看看顾白打一打绝境团,看看他怎么操作了,真的,他反应太快,走位太好,操作太吊了,就是看不到!】

    【这次世界赛,我还没看过顾白绝境下是怎么操作的,队友都太顺了!队友把把优势,顾白随便打一打就赢了。】

    【这还真不是队友在C,顾白在混,顾白全程运营,指挥,所以SKT才能这么大优势,本来SKT的运营没这么厉害的,结果顾白来了,SKT的运营强度已经强了好几个档次了!】

    【还真是,我看过SKT的纪录片的,也看过赛后采访和队内语音,顾白的指挥是真牛啊。】

    【妈的,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顾白的操作啊!我想看均势局,甚至想看劣势局,看看顾白的巅峰操作啊。】

    【我也想看啊,但是根本看不到顾白的巅峰操作,顾白的游戏理解谁能比得上啊?他太会运营了,根本没有均势局和劣势局。】

    【就算有均势局,顾白运营一下,马上就变成优势局了。】

    SKT的粉丝都有些遗憾。

    Faker的巅峰操作,他们已经看了太多次了。

    唯独顾白的巅峰操作,他们并没有看到几次。

    SKT打的所有对局里面,均势局都很少,劣势局就更少了!

    一般情况下,想看到一个选手的巅峰操作,就是看他在均势局和劣势局如何发挥的....

    优势局蹭一蹭局势,谁不会啊?

    比如左手,虐菜的时候一绝,但只要打强队,左手隐身了。

    所以再怎么吹左手是天才中单也没用,队伍劣势的时候永远站不出来,永远隐身。

    chovy在联赛里面的操作也很强,补刀,走位,说Chovy联赛无敌也不过分。

    但还是没用,一到S赛chovy就萎了,队友需要他的时候,他永远都站不出来。

    chovy和左手还不能和顾白相比..

    SKT的粉丝都知道,顾白的操作有多么变态!

    遗憾的是,他们很难看到顾白打的天秀操作!

    队友太顺了,ADC是很难打出操作上限的。

    如果是中单,上单...优势局的时候也能狂秀操作。

    唯独ADC不行。

    当T1的队员变成宙斯,oner,keria,小吕布这四个队友的时候..

    一般的优势局,都是keria和oner在C,轻轻松松就赢了。

    不太好赢的局,宙斯会站出来,然后赢下比赛。

    当队友劣势极大,T1很危险的时候,小吕布会站出来绝境carry,可这种情况一般T1就输了,小吕布也C不动了。

    当T1陷入世界赛生死局的时候,世界飞就出来了。

    Faker会展示出各种不可思议的天秀操作,打崩对手!

    可那也是S13—S15的T1,Faker在S赛的绝境时刻才能请神成功。

    现在是S7,Faker的操作能力处于巅峰时期!

    现在的Faker,根本不需要请神!

    他就是世界第一中单,巅峰李相赫!

    这就导致...SKT的粉丝想看到顾白的操作上限,是很难看到的。

    原因只有三点。

    1.香炉版本。

    2.队友太C,尤其是Faker,把把Carry。

    3.顾白的指挥运营太厉害!

    SKT很难劣势!

    除非对手很强...

    可哪怕是LPL的一号种子EDG,对上SKT也一点优势都没有啊。

    这还是顾白没有拿出女警丶卡莉斯塔丶霞的情况下。

    顾白回到了休息室,看了一下网友对他的评价。

    顾白摇了摇头。

    很多网友说顾白是通天代。

    还有很多网友说顾白的操作比脚本都厉害。

    顾白笑了笑。

    这就像通天代了吗?

    他都压根没用实力啊。

    装备碾压,也需要操作?

    别说顾白大嘴熟练度很高了。

    用顾白的话说,刚才最后一波团让陈洋上去操作,陈洋都杀完了,大家可能不认识陈洋是谁,是一个会玩LOL的小学生。

    顾白指挥和运营一下,EDG立马就打不过SKT了。

    只可惜,顾白的卡莎,卡莉斯塔,女警,卢锡安,德莱文,一个都没办法出场!

    这五个英雄,最低熟练度都是100啊!

    S8的时候遇到捞批捞,从对线就能暴打捞批捞了!

    到时候BAN五个顾白的ADC都没用了!

    顾白看了一眼Faker吧。

    不得不说,Faker吧里面的网友大多数还是理性的。

    还是有不少人知道顾白根本没发挥出来真正的实力啊。

    顾白也有些无奈。

    今年世界赛,粉丝估计都看不到他的真正实力了。

    顾白真正的对线水平,粉丝们至少也要明年才能看到了。

    EDG根本给不了顾白压力啊。

    iboy和meiko的对线组合,还是没有强度。

    iboy的反应倒是很快,可对线是真不行。

    顾白一点压力都没有。

    甚至还没有和Ruler对线的时候有压力。

    除非能和RNG来一场B05!

    顾白已经有些期待了。

    要是能和RNG打一场B05,那才舒服啊。

    Uzi这个人的黑历史先不说,但对线是真有实力的。

    对线乌兹+小明的话,这还有点意思。

    更何况...

    顾白是真的想遇到RNG啊!

    他想亲手暴打RNG!

    微博上都发出宣言了,怎么能不虐一下RNG?

    RNG的队员还在发微博怼他。

    顾白都想笑。

    RNG发微博嘴硬天下第一。

    真正在比赛上碰一碰就好了。

    顾白之前开金色宝箱抽的好几个词条,全都是和RNG有关的!

    【洗澡狗】这个词条,只要用一次,大嘴的熟练度暴涨到120!

    【红温小子】这个词条能让顾白打RNG的时候,实力增强很多,还有概率直接打哭Uzi。

    【打胎小子】这个词条甚至能让小虎有概率拉裤兜...

    这么多词条顾白都给RNG留着啊。

    虽然说【打胎小子】顾白也不想对小虎用。

    顾白想对左手用。

    左手是真让人去打胎啊..

    这不给左手狼狠上压力?

    可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世界赛上遇到左手。

    顾白看了一下他的词条。

    倒是有不少词条是针对ts和哥哥的,可惜要遇到IG最少也要在明年了。

    米勒丶娃娃丶长毛三个人,都是有些没反应过来。

    第一把结束的太快了!

    EDG就这么输了啊。

    怎么会这样?

    寄予厚望的一号种子EDG,被SKT当成人机暴打。

    解说的时候,米勒一直在想办法帮EDG找机会。

    现在到了中场休息时间。

    米勒叹了口气,「哎,第一把被打成人机了,太难打了,EDG到底在搞什么啊。」

    娃娃说道:「其实就是实力差距大,两个队伍的运营不是一个水平的,EDG擅长打团,可SKT根本不和EDG打团,EDG有力使不出,没办法打。」

    长毛说道:「SKT应该是顾白在指挥吧,顾白的运营是有点东西的,我看SKT

    打完SSG的赛后采访里面,Faker就说队伍里都是顾白在指挥和运营的,顾白还帮SKT的视野做的更好了。」

    米勒看向长毛,「也就是说,SKT现在视野做的这么夸张,就是因为顾白?」

    长毛点头,「是啊,赛后媒体专门采访了Faker,Faker亲口说的,我这里还有微博....」

    米勒有些震惊了,「不是,顾白这么强的吗?」

    娃娃也有些不可置信:「顾白一个新人,又能运营,又能指挥?还能教队员做视野?」

    长毛说道:「是这样的。」

    米勒和娃娃互相对视一眼。

    这么看来的话...顾白该有多强啊!

    顾白本来应该是LPL的职业选手啊!

    但LPL的队伍没有一个人要顾白。

    结果顾白现在反手加入SKT了。

    顾白还是SKT最C的那个!

    虽然在操作上,Faker看起来更亮眼一点。

    可顾白才是最关键的那个人啊。

    一个队伍的运营,指挥,就是队伍的灵魂!

    顾白现在就是SKT的核心!

    米勒和娃娃恍然大悟。

    他们终于理解了!!

    为什么SKT会让一个新人代替了Bang的首发!

    为什么顾白作为一个新人,打职业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在SKT队内有了指挥权!

    为什么SKT会这么维护顾白,甚至找专人给顾白做中餐,花高价来中国请了做中餐的大厨师.....

    一日三餐全部给顾白定制..

    谁能相信这是给一个新人的待遇?

    现在他们都明白了。

    顾白的表现,得到了SKT管理层的认可!!

    顾白的实力也得到了教练组和选手的认可!

    所以顾白才会在SKT混的风生水起!

    米勒说道:「哎,没事,看第二把,我觉得EDG是有机会的,他们好歹也是一号种子,实力很强的,我觉得EDG是有机会的。」

    娃娃说道:「相信EDG吧,EDG是有实力的,EDG好歹也是LPL的冠军。」

    米勒和娃娃都相信EDG。

    这可是EDG啊!

    LPL最强的队伍了!

    而且这才第一局!

    第一局并不能说明什么。

    B05里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让一追三,让二追三,都是能做到的!

    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

    米勒说道:「只要不让SKT打四一分带,就打5V5的团战,我觉得EDG是能赢的,Huni的短板还是太明显了,不要给Huni玩杰斯,就问题不大。」

    长毛说道:「相信EDG!」

    娃娃说道:「只要EDG的BP别像第一把这么抽象就好了,我真的觉得女警和霞是可以放的,还是BAN了加里奥和杰斯吧,Faker的加里奥和Huni的杰斯都玩的太好了,针对一下Faker和Huni啊。」

    LPL的三个解说都还是很信任EDG的。

    就算今天EDG真的输了,还有RNG啊!

    S赛的版本对RNG还是很友好的!

    有Uzi在,LPL就永远都有希望!

    米勒发了一条微博,「EDG别BAN女警和霞了吧,BAN加里奥和杰斯吧,这两个英雄不能放的,顾白能玩的ADC太多了,BAN女警和霞没意义啊。」

    娃娃:「EDG加油!」

    长毛:「EDG加油!相信EDG!」

    酒店里。

    KT全员都在看着SKT和EDG的比赛。

    Deft说道:「现在SKT的运营好厉害,他这大嘴玩的真凶啊。」

    mata:「SKT训练赛里面都不这么玩的,比赛上才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