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章 EDG被淘汰!无数人破防!SKT进决赛了!(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第147章 EDG被淘汰!无数人破防!SKT进决赛了!

    EDG全员心态都有些爆炸了。

    EDG要输了...

    真的要输了。

    这波团,EDG必赢的啊。

    怎么会这样?

    全场鸦雀无声。

    死一般的寂静!

    现场的LPL观众都傻眼了。

    Meiko浑身无力。

    这波竟然被团灭了。

    SKT五个人都血C!

    顾白的VN六神装,在后排稳稳输出!

    本来EDG是能赢的!

    现在都打到39分钟了啊。

    小炮已经十八级了!

    十八级的小炮,射程多长啊。

    结果iboy上去点塔,瞬间成为了突破口!

    Meiko很想骂iboy。

    亮标干什么啊?

    有用吗?

    可Meiko已经说不出口了。

    EDG被团灭了,他们可能要被一波了!

    就算不被一波,EDG已经不可能赢了。

    SKT和EDG的比分是11—13。

    刚刚EDG还领先很多经济。

    现在SKT已经把经济全都追回来了!

    EDG已经没有机会了..

    Meiko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屏幕。

    今年EDG就走到这里了吗?

    绝望丶窒息的情绪,笼罩在EDG的每个人头上。

    厂长更是感觉到不可置信,难以呼吸。

    梦碎了...

    EDG的梦碎了。

    厂长的夺冠梦也碎了。

    EDG这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到这里即将走上终点。

    这个时候,骂队友已经没有意义了。

    输了就什么都没了,只能明年再来。

    虽然说电子竞技,每年都有机会,每年都举办S赛。

    每年都会有一个S赛冠军。

    可今年在鸟巢决赛,意义重大。

    LPL的队伍哪个队伍不想在鸟巢打决赛?

    万众瞩目!

    国内无数人关注英雄联盟比赛...

    无数人都支持EDG战胜SKT!

    一旦夺冠,就是LPL的首冠!

    还是在鸟巢举办的比赛,流量巨大!

    只要EDG能夺冠,别说电竞圈了.

    就算是一个从来没玩过英雄联盟的玩家,也一定会听到冠军的名字!

    高校宿舍里的男生,估计大半夜也会大喊冠军的名字!

    荣耀加身!

    今年夺冠流量是最大的!

    更重要的原因是..

    今年一旦夺冠,身价就能暴涨!

    打职业的工资都会高很多..

    还有S赛夺冠后皮肤的分成。

    国内多少人在玩英雄联盟啊?不知道多少人都会花钱买一套LPL夺冠的皮肤!

    选手的知名度大爆...这些都是钱啊!

    有了热度,去签个直播合同,恐怕都能拿到几千万的直播合同了!

    阿布和Nofe在后台绝望了。

    阿布说道:「没了,iboy被爆了,AD差距太大了。」

    iboy是EDG亲手培养出来的选手。

    可iboy在这把比赛里面,被打出了很大的差距!

    顾白稳扎稳打,各种carry!

    iboy则是各种被突破...

    第一把和第二把对线没打过顾白就不说了,下路英雄上确实不强。

    第三把iboy的对线甚至还压制了顾白,可是没有作用啊。

    一旦打团,iboy还是在给机会!

    顾白则是在团战里面各种操作,拉扯,操作赏心悦目,打爆EDG!

    虽然SKT团战能赢,最关键的还是Faker丶小花生丶wolf...

    中野负责开团,辅助负责保护,所有人都操作的非常好,顾白玩个VN只需要在后面输出就好了。

    但是顾白确实在C啊!

    顾白的VN,一次没死!!

    VN已经八个人头了。

    顾白超神了...

    阿布也不得不承认。

    iboy和顾白是真有差距的。

    今天的比赛,EDG如果换一个更厉害的ADC,还是有希望能赢的。

    毕竟厂长压制了小花生三把啊!

    厂长还不够C吗?

    EDG全员都尽力了。

    只有iboy...

    iboy和顾白的差距太大了!

    在阿布看来,顾白前两把能压iboy主要是因为阵容原因,给iboy对线强势的组合,一样能压制顾白,第三把就是铁证。

    对线差距不大,主要差距在于团战!

    iboy今天发挥的太粗糙了,太想证明自己了,反而被打成了这样。

    如果换个顶尖ADC来EDG,今天真有机会拿下SKT!

    阿布摇了摇头,对iboy感觉到了深深的失望。

    如果明年EDG想夺冠,必须要换掉iboy,买一个厉害的ADC,上单也要换一个更厉害的上单!

    阿布叹了口气,不过这些都已经是后话了。

    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

    明年卷土重来?

    可距离明年的S赛,还有一年...

    明年的EDG,还能有今年的状态吗?

    Nofe说道:「没了,输了。」

    Nofe也有些失望。

    本来扬名立万的机会,就在眼前。

    现在...全都没有了。

    直播间的观众满脸问号。

    【?????】

    【输了....】

    【不是,这把能输的啊?】

    【iboy太畜生了!】

    【iboy赶紧退役吧,打的也太菜了,同样都是新人,顾白就每一把都能C,你在干嘛啊?对位被打出这么大差距,你是真菜啊。】

    【这都能输啊,EDG领先一万经济,iboy被杀了,EDG领先五千经济,iboy又被杀了,四个队友保你,你就打成这种B样?】

    【iboy是真菜啊!EDG就不应该签iboy,换个顶尖AD过来早就赢了!】

    【我说实话,这三把给Uzi玩,早就吊打SKT了。

    【iboy水平太差,还得Uzi来,LPL还真只有Uzi是独一档的,iboy这是啥啊,我都看不下去了。】

    相比之下。

    SKT的粉丝,则是无比激动。

    【SKT牛逼!】

    【卧槽,Faker这岩雀,我看傻了!】

    【wolf这把风女才是最恐怖的好吗?】

    【SKT所有人都这么C?杰斯这把被抓烂了,Huni最后打团还是C了,闪现进去秒小炮....】

    【wolf,辅助之神!】

    【顾白这把操作也是真丝滑啊,一样血C!】

    【VN都超神了,我就问你C不C?】

    【队友这把开的太好了!气死我了,主要是这个iboy太菜了!场面上都变成一边倒了,都没看到顾白操作啊...对面AD被秒,顾白一个六神装VN进去都不用操作的。】

    【有点可惜,还是没看到顾白的操作上限,这个iboy怎么这么菜啊?】

    【不管怎么说,SKT已经赢了,马上要进决赛了!!】

    SKT的粉丝还是有些遗憾的。

    这把打了38分钟,也只有第一波团的时候,顾白秀了一次操作!

    正是顾白那一波团太C了,SKT才能在落后一万经济的时候,团灭EDG!

    可这波团,顾白并没有打出多秀的操作,就是按部就班,在后排正常输出。

    小炮被秒了之后,VN都不需要输出了,六神装VN随便上去打一堆肉。

    SKT的粉丝还是没有看到强强对决。

    EDG看着领先一万经济,实际上都是厂长在各种带节奏,各种抓人抓出来的。

    只有强强对决的比赛,才是最精彩的!

    像这种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反而没那么精彩。

    这把EDG领先一万经济,可iboy团战的发挥实在是太糟糕了。

    【还好了,好歹这把比前面两把精彩一点。】

    【来个强队吧,求求RNG进决赛吧,RNG进决赛,顾白不干碎RNG?】

    【Uzi这人的人品不行,不过实力还是可以的,我觉得决赛打RNG精彩一点,决赛LCK

    内战没意思。】

    【哈哈哈,鸟巢LCK决赛还是挺有意思的,可以看黑子们司马脸了,决赛第一排门票都炒到了30万一张,位置最好的甚至炒到了35万一张,这都供不应求啊。】

    【黄牛应该还有一部分票没卖出去,估计半决赛打完还要涨价,万一RNG也没进决赛,黄牛就炸了。】

    【什么时候能给顾白遇个强队啊,对手不强,顾白怎么秀操作?】

    【没办法,这又不是看小说,小说的经典剧情都是四个队友各种送,主角各种carry,结果看SKT的比赛小说套路根本不管用啊。】

    【顾白还没C呢,队友都杀完了,这把SKT全员都打的很好,看决赛吧,决赛我觉得更精彩一点。】

    【还真是,给SKT决赛来点强队吧!】

    【不管了,我先恭喜SKT再说!】

    SKT的粉丝都觉得这把已经赢了!

    比分定格在了11—13。

    米勒说道:「SKT要一波吗?」

    娃娃说道:「这波太可惜了,本来这波团EDG是能赢的,但iboy失误被秒了..」

    米勒:「好可惜...EDG又被打了一次团灭,这把EDG的优势很大的,现在EDG没有优势了。

    "

    长毛说道:「好像SKT还不能一波,没有兵线,一波不了。」

    现场的LPL观众,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

    EDG还没有被一波...

    还有机会!

    SKT没兵线!!

    下一波团EDG还能打!

    可是...大龙和远古龙全都刷新了。

    SKT拿到了大龙和远古龙,还拆掉了EDG的中路高地塔,顺便把EDG的野区全清空了。

    这波打完之后,SKT的经济领先了!!

    刚刚还落后五千经济,转眼间SKT领先了两千经济!

    现场的观众,还在帮EDG加油。

    所有人都对EDG抱着最后一丝期望!

    毕竟EDG的上下路二塔都还在,只是掉了中路的高地塔而已,高地的水晶还在。

    EDG这个阵容还是有翻盘希望的!

    「EDG加油啊!」

    「相信EDG吧,你们劣势应该也能翻盘吧?」

    「EDG本来就是后期阵容啊,后期能翻的!」

    「SKT落后一万经济都能翻盘EDG,EDG落后两千经济一样能翻盘SKT啊!

    LPL的观众都在紧张的看着比赛。

    所有人都坚信,还有机会!

    EDG还没有被一波!!

    米勒:「小炮现在也六神装了,有机会能C的。」

    娃娃:「只要EDG保住小炮,团战还是能打的。」

    长毛:「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再帮EDG加加油吧!」

    现场的观众再度帮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LPL的一号种子,还没有倒下!

    SKT开始了进攻!!

    大龙BUFF+远古龙BUFF,还是非常变态的!

    EDG的下路二塔被破!

    EDG的下路高地塔被破!!

    EDG守不住啊!!

    杰斯的装备也好起来了。

    杰斯团战POKE一下,EDG后排还是扛不住!

    EDG的下路水晶也掉了!!

    SKT还在进攻!!

    EDG只能防守。

    紧接着是中路水晶被破!!

    SKT又去了上路给EDG压力!

    开始拆塔!!

    这一刻。

    LPL的粉丝心情是有多么绝望?

    LPL的解说还在坚持。

    可这把比赛,对EDG来说就是折磨啊。

    EDG的上路二塔也掉了!!

    紧接着是上路高地塔!!

    EDG还不敢开团。

    远古龙BUFF的时间还没有结束。

    SKT这个时候打团还是太变态了!

    EDG的选手在台上煎熬,尝试着找机会。

    EDG的粉丝在台下默默地看着这一切。

    上路高地塔也被破了..

    就剩下上路水晶了!

    这个时候,Faker的岩雀开大封路!

    SKT破掉了EDG的上路水晶!!

    EDG三路被破!!

    这个时候,SKT身上的远古龙BUFF终于消失了。

    可SKT身上还有大龙BUFF啊!

    大龙BUFF带着三路超级兵,EDG怎么守?

    直到这一刻...

    LPL的粉丝,仍然觉得EDG没有输。

    他们仍然不想面对眼前的事实。

    【EDG加油啊。】

    【别这样啊,打一波吧。】

    【哎..哎....】

    【打一波吧,就打一波!】

    【就这么输了吗?】

    【打一波团,EDG有机会的啊!】

    【你们别放弃啊!!】

    【求求你们,别放弃...】

    现场。

    EDG的不少女粉丝,已经红了眼眶。

    不少女粉丝已经哭了。

    直播间面前的LPL粉丝,无比绝望。

    SKT破了EDG的三路高地。

    现在SKT全员在等着三路超级兵...

    EDG该怎么办?

    输了吗?

    还没有输。

    可现在和输了又有什么区别呢?

    LPL的一号种子,要被淘汰了...

    无数人幻想着EDG能进决赛。

    还有无数人幻想着决赛能看到猪狗大战。

    现在他们什么都看不到了。

    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EDG被淘汰。

    不少看直播的LPL粉丝,已经破防了。

    他们关掉了直播间,不忍心看最后的一幕。

    现场的粉丝,有很多人已经不敢抬头去看。

    EDG五个人当中,除了Meiko之外,全部都沉默了。

    Meiko说道:「我们能翻。」

    可是...没有人搭理Meiko。

    Meiko说道:「打一波吧,有机会的,能打。」

    还是没有队友搭理他。

    厂长还在操作。

    可他整个人都有些僵硬了。

    他的大脑已经不思考了。

    他只知道...

    一切都结束了。

    他的职业生涯,恐怕就到这里为止了。

    明年他还不会退役。

    可明年...EDG也该找新的打野了。

    他最多最多只能去当替补了。

    未来是年轻人的。

    厂长今年已经尽力了。

    无数日夜的努力,奋斗..

    一年打了不知道多少把排位,多少把训练赛。

    厂长知道,他已经做到了最好。

    只是可惜...

    他没有完成自己心中的梦想。

    他最终一辈子都无缘冠军了。

    他想夺冠...

    可他做不到了。

    clearlove7,即将退出游戏。

    厂长享受着舞台上的一切。

    他呆呆的看着这一切...

    真的很想很想进决赛啊。

    可惜,做不到了。

    今年...就这样吧。

    RNG将成为LPL最后的火种。

    可这一切,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

    厂长眼眶红了。

    泪水怎么就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了呢?

    如果十六强就被淘汰,或许他还没有那么难受。

    如果八强被淘汰,厂长也能接受。

    之前的EDG,建队以来S赛最好成绩就是八强。

    可今年EDG进了四强,甚至有机会进决赛。

    命运像是和他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决赛的地点在鸟巢..

    无数粉丝都想在鸟巢见到厂长,见到EDG。

    可是...

    一滴眼泪,落在了键盘上。

    男儿有泪不轻弹。

    下一次,不知道S赛什么时候才会在中国举办。

    他明年或许还不会退役。

    可他已经等不到下一次在中国举办的S赛了。

    他还有机会再去鸟巢打S赛总决赛吗?

    不可能了。

    夺冠的梦,彻底碎了。

    就这样吧。

    SKT带着三路超级兵,冲向了EDG的高地。

    最后一波了...

    厂长抬起了头,操控着滑鼠。

    他冲了上去!

    厂长只知道大脑一片嗡嗡的。

    他已经听不清楚周围的声音了。

    他只知道...

    自己的电脑,变成了灰色的。

    电脑屏幕上,SKT的五个人正在乱杀。

    那个男人的VN,在场上打出了最后一波操作!

    VN进场了!

    VN杀完了!

    最后一波团,EDG还是没有任何机会。

    SKT打出了1换5的团战。

    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16—14。

    SKT要赢了...

    2017年,第一个进入决赛的队伍是——SKT!

    厂长的大脑一片空空的。

    在最后的时刻...

    SKT的四个人,在拆基地。

    厂长不忍心看着基地被拆。

    他把屏幕的视角拉到了其他地方。

    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要画上句号了。

    或许他还不会退役。

    可他再也没有今年这么好的机会了。

    尽管厂长不想看到基地爆炸。

    可随着游戏的结束...

    游戏画面不管拉到多远。

    最后的画面仍然是水晶爆炸。

    他终究要面对EDG已经失败的事实。

    EDG输了。

    他们输了...

    厂长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场馆的了。

    他什么都听不到。

    他什么都忘记了。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